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黄金船

NBA新赛季大幕再启,嘉时赛·500罗汉重装上阵。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吾欲观其赛,必先识其人。从超级巨星到无名龙套,从老江湖到小菜鸟,一网打尽。老规矩,按照上赛季常规赛战绩一先一后逐个介绍,30支球队绝不落空。这次是洛杉矶快船队。

No.62克里斯·保罗

号码:3 位置:控卫 身高:1.83米 体重:175磅

球龄:9年 上赛季数据:19.1分10.7助攻4.3篮板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黄金船

如果拿NBA冠军和拿慈善乒乓球赛冠军难度一样,保罗如今已经是两连冠得主,比肩好友勒布朗了。如今,快船有了个身价高达225亿美元的老板,有了堪称全NBA最豪华的教练组;时不我待,下赛季将年满30岁的保罗,能成为1/4世纪来首个带队夺冠的超级控卫吗?

No.63格里芬

号码:32 位置:大前锋 身高:2.08米 体重:251磅

球龄:4年 上赛季数据:24.1分9.5篮板3.9助攻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黄金船

练中距离投篮,好样的!连挡拆,用得上!练底角三分球……这是在输给雷霆后偷师伊巴卡(微博)?还是模仿热火的波巨头?也许是我的篮球理念还是比较传统,我更希望格里芬能在三秒区内给予对手杀伤,何况在留下特科格鲁又签了霍维斯后,快船真不是缺少高个投手。真内线,低位见!

No.64德安德烈·乔丹

号码:6 位置:中锋 身高:2.11米 体重:265磅

球龄:6年 上赛季数据:10.4分13.6分2.5盖帽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黄金船

在里弗斯的调教下,小乔丹从“半场先生”变成了“两双怪兽”,但有两个问题始终没解决:进攻手段匮乏,罚球完全不灵。有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的雷霆可以容忍阵容里有个帕金斯,但快船的火力还没到那么奢侈的程度。每年夏天,我都能听到小乔丹苦练罚球的消息,但都是训练了了比赛未必佳。看着上赛季季后赛对雷霆21.1%的罚球命中率,你让不差钱的老板鲍尔默明年怎么给你开顶薪?

No.65贾马尔·克劳福德

号码:11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1.96米 体重:200磅

球龄:14年 上赛季数据:18.6分3.2助攻2.3篮板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黄金船

变向过人谁最强?请到山东找蓝翔!……不好意思说错了,克劳福德那风骚的大幅度变向晃动,真是当今联盟的一道风景。难能可贵的是,这位34岁的老将仍在演习新技术,下赛季,他会把接球后干拔跳投变成又一种美轮美奂的艺术吗?

No.66J.J.雷迪克

号码:4 位置:得分后卫 身高:1.93米 体重:190磅

球龄:8年 上赛季数据:15.2分2.2助攻2.1篮板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黄金船

里弗斯否认招募旧相识雷·阿伦,在我看来并不意外,毕竟队里有正值当打之年的神投手雷迪克。但和阿伦比起来,雷迪克随着比赛深入存在感越低这个毛病太过致命:首节投篮命中率过半,三分球也接近50%,然后就一路走跌,直到末节命中率勉强过1/3。老板可以是微软CEO,球员可不能“微软”啊!

No.67马特·巴恩斯

号码:22 位置:小前锋 身高:2.01米 体重:210磅

球龄:11年 上赛季数据:9.9分4.6篮板2.0助攻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黄金船

有钱难买老来瘦,巴恩斯跟风减了20磅体重,新赛季理应腰也不酸了,腿也不疼了,达德利被交易后顶上首发打30分钟都不带喘粗气的……反正勒布朗、安东尼皮尔斯一干粗壮型三号位都扎堆在东部呢,先对付完杜兰特们再说吧。

No.68霍维斯

号码:10 位置:中锋 身高:2.16米 体重:245磅

球龄:7年 上赛季数据:13.2分8.3篮板1.2盖帽

于嘉《嘉时赛》:NBA500罗汉之黄金船

有时候,真是一粉顶十黑,捧杀胜棒杀。“除了勒布朗回到克利夫兰,霍维斯加盟我们可能是今夏最重要的一笔签约了。”巴恩斯此言一出,霍维斯的人品算是彻底被败光了。从战术角度分析,有高度有吨位能投三分能抢篮板盖帽也凑合的霍维斯,无疑是小乔丹的给力替补。但我又要腹黑地说一句:上赛季在快船效力的穆伦斯,前一个赛季也有10.6分6.4篮板进账,结果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