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赞林书豪超级特质:他冲击篮筐能力一流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湖人控卫史蒂夫-纳什在今天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其中他也谈到了有关林书豪(微博)的话题,在纳什看来,林书豪的突破优势能够让他在联盟中拥有立足之地。

在湖人今天的训练中,史蒂夫-纳什也展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这位40岁的老将看上去已经为新赛季做好准备了,“我能很好的完成移动,我知道我仍然可以打球,仍然可以执行球队战术,去达到我的预定位置,我觉得自己能够胜任这些任务。”纳什说道。

和此前一样,主帅斯科特将球队分为两个对抗队,其中科比纳什为首的首发阵容对阵林书豪、尼克-杨领衔的替补队,湖人今夏从火箭换来林书豪,就是为了防止纳什出现伤病,一旦前者倒下,那么替补席的林书豪将会承担更多的重任。在接受采访时,纳什也对林书豪的表现赞不绝口,他同时指出了林的一项超级特质。

“他喜欢冲击篮筐,他真的有能力冲击到内线,去制造麻烦,制造犯规。”纳什说道。

不但纳什对林书豪印象深刻,主帅斯科特同样对这位新援赞不绝口,在接受采访时,斯科特再度重申,自己喜欢林书豪的这种韧性:“他的状态非常不错,他很能拼,非常刻苦,而且他在球场上的决断力很好,在防守端也明白自己的位置所在,我非常喜欢他。”

很显然,这支湖人对林书豪仍然抱有很高的期待,在此前,林书豪也表示,自己对首发替补并不在意,重要的是,能够在球队但中发挥作用,对于林书豪的谦逊态度,斯科特也极为认可,如今球队之所以将林排入替补阵容,显然也是希望其能够在板凳席上得到更多的出手以及表现机会,去引领替补阵容冲击对手防线,为科比、纳什等老将赢得更多的休息时间。

纳什胜在经验,林书豪的冲击力则是能够帮助球队,两大控卫并没有本质性冲突,作用互补,据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此前透露,在休赛期里,林书豪一直和纳什在一起训练,两人在训练房里进行切磋和交流,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关系。

新赛季即将拉开战幕,湖人的控卫线是重要一环,无论纳什还是林书豪,都需要发挥出自己的特点,承担责任。也有消息表示,林书豪在这支湖人队里非常愉快,至少球队能够认可他的天赋以及球场价值。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