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签神锋达个人协议 砸天价周薪拒重演悲剧

曼联签神锋达个人协议 砸天价周薪拒重演悲剧

法尔考明夏永久转会曼联(微博 数据)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英超(微博 专题) 豪门曼联已经就法尔考明夏的转会同球员本人达成了个人条款,法尔考将在曼联获得了25万英镑的周薪,合同中附加奖金和肖像权条款,而他的转会费将是4350万英镑。

今年夏天,法尔考以租借的身份来到了老特拉福德,曼联为此向摩纳哥方面支付了600万英镑的租借费用,而双方已经就法尔考的转会达成了协议,如果曼联明夏买断哥伦比亚神锋的话,需要一次性支付4350万英镑的转会费。

如果曼联想要完成法尔考的转会的话,除了同摩纳哥达成一致外,还需要同哥伦比亚前锋就转会达成个人协议,而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已经同意为法尔考开出25万英镑的周薪,除此之外,合同中还附加了奖金和肖像权条款,而且双方也达成了一致,这意味着,法尔考的所有权在明夏归属曼联已经八九不离十。

《每日邮报》认为,曼联之所以提前同法尔考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那是因为他们不想重蹈当年留不住特维斯的覆辙。当时阿根廷前锋在曼联租借两个赛季,而且曼联同意在租借期满后向特维斯所有权人支付2500万英镑的买断费用,但是由于个人条款没有达成,特维斯无缘加盟曼联,反而转投了同城死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与此同时,在敲定法尔考转会的所有细节后,老虎的经纪人门德斯就无法在明年夏天寻求更高的报价,这对曼联也是一个保障。在接下来的8个月,曼联将评估法尔考的表现,此前有消息称,如果法尔考的十字韧带旧伤复发,曼联就将取消买断协议,不过曼联方面对这样的消息进行了否认。

加盟曼联后,法尔考已经代表红魔在英超联赛出场3次,没有进球,只是送出2次助攻,本周末,曼联将在英超联赛迎来埃弗顿,哥伦比亚前锋有望斩获处子球。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