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可或缺大将突受伤 三战不胜米兰靠谁救命

最不可或缺大将突受伤 三战不胜米兰靠谁救命

梅内米兰确立进攻核心地位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米兰本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赛场活力十足,球队在进攻端打入11球,成为意甲赛场进球最多的球队,今夏从大巴黎转会未来的梅内在表现高光,成为球队进攻端的亮点。但是据米兰官网的最新消息,梅内却遭遇了伤病的困扰,据悉他的膝盖肌腱发炎,能否出战周末对战切沃的联赛还是一个未知数,这对3轮不胜的米兰来说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梅内本赛季从巴黎免费加盟米兰,作为一个免签球员,球迷们一开始对他的实力没有太多的期望,但是在联赛前两轮的比赛中,他却依靠着自己完美的发挥彻底征服了米兰的球迷。在前两轮联赛中他打入3球,在对阵帕尔马的进球大战中,他独中两元,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尤其是在比赛中打入的第二个脚后跟射门更是惊艳。

在对战恩波利的的第四轮比赛前,曾经传出过梅内受伤的消息,但是坚强的法国边锋依旧顽强的出现在了球场。而根据米兰官网的最新消息,梅内在昨日的训练中因伤退出,经过队医的检查,他的膝盖肌腱有些发炎的表现,虽然球队并没有确定梅内缺席比赛的时间,但是这位27岁球员可能会面临缺席周六与切沃意甲第6轮比赛的危险。

新赛季的米兰梅内的战术作用十分重要,他身体强壮,速度奇快,在反击中作用明显,而且在阵地战中还可以利用出色的突破能力制造杀机。米兰近三轮不胜,因扎吉定会在对战切沃的比赛中全力争胜,而球队的阵容也将会恢复到433,虽然球队锋线人员充足,但是从能力上无法替代梅内的战术作用,梅内的缺席对米兰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