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单打王喷垃圾话辱科比 飞侠:我是真老了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尽管新赛季湖人的前景并不被看好,然而球队内部却早已练的热火朝天。值得一提的是,尼克-杨在对抗赛上甚至以下犯上,朝科比大喷垃圾话。

作为科比的铁杆粉丝,尼克-杨对飞侠始终充满了敬意,不过到了场上,单打王似乎也继承了科比的好胜心。作为替补一方,尼克-杨在对抗赛中频频与科比对位,并相互用垃圾话招呼对手。有意思的是,尼克-杨在比赛居然喷个不停,令人忍俊不禁。

对于尼克-杨的这种“态度”,科比大部分时间不予理会,不过一旦在防守端盯防单打王被吹犯规后,科比也会忍不住爆粗。尽管只是一场简单的训练赛,但科比的态度依旧认真,总是推搡着队友去站好位置。“尽管这是一场训练赛,但我觉得与正式比赛没有什么两样,当你出现在球场上时,总是希望让队友站到正确的位置上,不光是我,纳什也是这么去做的,对于一个团队而言,这无疑非常重要。”

不过对于记者们的反复追问,科比多少显得有些厌倦,尤其是被问及身体状况时,科比只是机械式的反复强调“我没问题”,这与罗斯(微博)伤愈后,应对记者的提问时一模一样。有好事者还特地进行了统计,在短短的10分钟时间内,科比说了9遍“我没问题”。

当然人不服老不行,科比也坦言自己并不像当年那般犀利了。“有些对手,我在年轻的时候只用速度就能搞定他们,但现在可能不行了。所以你得经常做出调整,根据不同对手的不同特点,来制定出相应的策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