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排名:卡特雷阿伦仍坚挺 湖人新援降76位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ESPN继续更新2014-15赛季NBA球员实力排名,今天公布的是121-140位名单,老牌球星开始批量现身,其中转投灰熊的文森-卡特位列第121位,目前仍为自由人的雷-阿伦位列第128位,而湖人新援布泽尔则是排在第137位,以下是具体排名——

在更新的这份榜单中,卡特领衔,较之去年排名第142位,“加拿大飞人”的名次也有所回升,上赛季,卡特表现依旧坚挺,在代表小牛出战81场常规赛里,他场均能够得到11.9分3.5个篮板2.6次助攻,三分命中率达到39.4%。在季后赛对阵马刺第三场中,卡特在第四节最后时刻完成绝杀,他也成为了过去15年季后赛中命中绝杀球最老的球员。尽管卡特已经37岁,但他的经验以及个人能力仍然能够给球队带来帮助,今夏,原本卡特希望留在小牛,但双方合同迟迟无法谈拢,最终加拿大飞人以3年1200万美元的价格加盟灰熊,在孟菲(微博)斯起航。

另外一位昔日巨星雷-阿伦排名128位,较之去年的95位下滑了33位,目前仍处于自由人状态,这位39岁的老将尚未决定是否继续征战NBA,上赛季效力热火期间,君子雷场均能够得到9.6分2.8个篮板2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2%,其中三分命中率为37.5%,这也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出现赛季得分没有超过10分。

尽管雷阿伦状态有所下降,但仍然有很多球队希望得到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将。包括骑士、马刺、热火、公牛快船、小牛以及奇才都在等待雷阿伦方面的最终决定,一旦后者愿意再战一季,多队也必将会对其展开哄抢。

湖人新援卡洛斯-布泽尔排在第137位,比去年的第61位下滑76位,现年32岁的布泽尔上赛季在公牛场均能够贡献13.7分8.3个篮板,来到湖人后,他也会在禁区给球队提供帮助。

附121-140名球员排名:特(灰熊)、哈里森-巴恩斯勇士)、JR-史密斯尼克斯)、卡尔德隆(尼克斯)、香珀特(尼克斯)、汤普森(骑士)、伊利亚索瓦(雄鹿)、雷-阿伦(自由球员)、霍伊斯(快船)、史蒂文-亚当斯雷霆)、迈克尔-基德(微博) -吉尔克里斯特(黄蜂)、马特-巴恩斯(微博)(快船)、吉昂(森林狼)、帕特里克-帕特森(猛龙)、特伦斯-罗斯(微博)(猛龙)、马里昂(骑士)、布泽尔(湖人)、利文斯顿(勇士)、布兰登-奈特(雄鹿)、萨林杰(凯尔特人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