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世锦赛土耳其翻盘俄罗斯 日本苦战胜德国

女排世锦赛土耳其翻盘俄罗斯 日本苦战胜德国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消息,2014年女排世锦赛在意大利继续进行,复赛第二轮,日本女排以3-2险胜德国,保留晋级六强的希望,而土耳其以3-2大逆转俄罗斯;此外,巴西、美国、意大利、塞尔维亚都是轻取对手,拿到三四分。

E组:日本3-2险胜德国 意大利多米尼加完胜

E组的焦点比赛是伦敦奥运会季军日本迎战新科欧锦赛亚军德国,两队要想晋级六强,必须拿下这场比赛。开局德国队率先占得主动,并以25-23艰难拿下。第二局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24平后德国队连丢两分,日本以26-24扳回一城。第三局,德国女排主力接应科祖赫进攻受阻,而 木村纱织和长冈望悠的进攻彻底打开,日本女排以25-19胜出,局分2-1领先。

第四局,德国女排从未放弃,她们发球带动拦防的战术取得成功,虽然日本队在局末阶段不言放弃,但无奈她们开局落后太多,德国女排以25-16胜出,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第五局,德国队与日本展开拉锯战,关键时刻德国队失误出现,日本女排以15-11笑到了最后,从而以局分3-2险胜德国,赢得了这场关键比赛。本场比赛,科祖赫拿到了21分,福斯特13分;日本女排的木村纱织13分,破田斩获21分。

另外两场比赛,东道主意大利女排以3-0击败比利时(25-18、25-22、25-18),继续保持不败。本场比赛,意大利的派出了德尔科勒科斯塔格兰德两位老将主打主攻,森托尼司职接应,她们在进攻、拦网完全压制住对手,收获了一场完胜。拥有马布鲁、德拉克鲁兹、里维拉的多米尼加女排此役以3-1战胜了阿塞拜疆(23-25、25-11、25-21、25-17),下一场,多米尼加女排将遭遇同样保持不败的中国女排。

E组五轮战罢,中国女排以14分高居榜首,意大利女排13分紧随其后,多米尼加11分排名第三,日本队8分排名第四,克罗地亚队5分排名第五,比利时4分排名第六,德国队3分排名第七,阿塞拜疆队2分排名垫底。

F组:土耳其爆冷胜俄罗斯 美国巴西豪取三分

F组上演焦点对话,土耳其和俄罗斯都是前世锦赛冠军,前者在缺少主力接应内斯里汉的情况下在今天打出了气势,面对俄罗斯女排的高拦网,土耳其虽然以19-25和25-27连丢两局,但她们随后及时调整,依靠高质量的发球和两边拉开进攻打乱对手,逼迫俄罗斯女排连续失误,这样土耳其以两个25-22胜出,将比赛拖入到决胜局。

关键的第五局比赛,两支队伍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高兹德在最后时刻毫不手软,而科舍列娃和加莫娃的进攻都难以得分,而且俄罗斯队失误偏多,土耳其以15-13锁定胜局,从而在局分0-2落后的情况下大逆转俄罗斯。本场比赛,土耳其女排的高兹德拿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塞达16分,奥纳尔斩获13分;俄罗斯女排的科舍列娃斩获全场最高的32分,老将加莫娃只有7分。

其他场次比赛中,伦敦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以3-0轻取保加利亚女排,三局具体比分为25-17、25-19和25-16。新科欧锦赛冠军塞尔维亚女排面对亚洲劲旅哈萨克斯坦打得积极主动,最终以3-0完胜对手,三局具体比分为25-13、25-15和25-20。两届奥运会冠军巴西女排今天遇到了荷兰女排的顽强挑战,她们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成功翻盘,最终以3-1击败荷兰女排,保持不败,四局比分为23-25、25-20、25-16和25-16。

F组五轮过后,美国女排以15分高居首位,巴西女排14分紧随其后,塞尔维亚11分位列第三,俄罗斯以10分排名第四,土耳其5分排名第五,荷兰和保加利亚同为3分,哈萨克斯坦以0分排名垫底。(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