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惊曝哈维或投曼联 范帅挖嫡系遭无情狠拒

英媒惊曝哈维或投曼联 范帅挖嫡系遭无情狠拒

坐板凳令哈维非常不爽

腾讯体育10月3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豪门曼联队计划在1月份继续通过引援壮大实力,球队希望在中前卫和中卫位置上有所加强。令球迷们感到震惊的是,巴塞罗那中场球星哈维竟然被媒体同曼联联系在了一起。

媒体详细披露说,今夏哈维就几乎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但在经过了巴萨高层的劝说后,哈维最终暂时选择留了下来,但他同时也在看自己是否还能够适应新任主帅恩里克的要求。而从新赛季开赛至今的情况来看,哈维对于新巴萨来说处于一种“可有可无”的地位,联赛出战3场共136分钟,场均出场时间只有40多分钟,这是他效力巴萨以来从未有过的新低。欧冠他也不是绝对的主力,2场比赛打了 81分钟。克罗地亚国脚中场拉基蒂奇,已经彻底压倒哈维成为了新巴萨阵中的绝对中场核心。

也正是基于此,哈维才重新拾起了离开巴萨的念头。近来在接受采访时他也公开表示:“我确实不喜欢坐板凳,但最近的状况确实不太好,我会通过努力训练来赢得出场时间,以感受到自己还有价值。”媒体认为,这样一番表态,意味着哈维已经明白,离开巴萨才是对他最好的选择。《快报》则透露,曼联主帅范加尔对于哈维持非常欣赏的态度,认为如果有他加盟曼联,将大大提升球队中场的控制力,利用组织进攻为球队缓解防守的压力。

哈维目前和巴萨的合同虽然到2016年夏天终止,但以他目前的情况来看,俱乐部显然不会在转会费上设置障碍,只要曼联能满足哈维高达1300万欧元的税前年薪,加泰罗尼亚人前来投奔不是问题。

虽然在哈维的加盟上传出利好,但在另外一位球星的引进上,红魔遭遇到了极大的障碍。《镜报》披露范加尔从夏天起就一直在说服荷兰国家队的中场核心斯内德加盟,但后者近来明确拒绝了红魔的邀约,表示如果离开加拉塔萨雷的话,只会选择加盟一支有欧冠比赛可踢的球队。显然,上赛季战绩糟糕的红魔并未符合这一条件,而且本赛季的前景,暂时也无法令人们看好。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