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妍在夺冠后落泪惹人怜 感谢朴泰桓现场助威

[摘要]“非常感谢他来现场看我比赛。”赛后当被问及“绯闻男友”朴泰桓现场助威,夺冠的孙妍在不好意思的笑着回答道。

孙妍在夺冠后落泪惹人怜 感谢朴泰桓现场助威

孙妍在夺冠

腾讯体育10月2日仁川讯(记者王怡薇(微博) 刘锡源)当地时间2日晚,仁川亚运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赛中,韩国艺体萝莉孙妍在强势夺冠。赛后,这位有着“国民精灵”之称的明星选手更是现场落泪,更是感谢“绯闻男友”朴泰桓的现场助阵。

“非常感谢他来现场看我比赛。”赛后当被问及“绯闻男友”朴泰桓现场助威,夺冠的孙妍在不好意思的笑着回答道。

同样成绩出色、外形靓丽,朴泰桓和孙妍在被称为韩国体育界的“金童玉女”。从未曝光过恋情的俩人更是经常被韩国媒体放在一起。此前俩人曾一起拍摄运动品牌的广告,拍摄期间俩人更以“哥妹”相称,韩国网友们更是大呼“在一起!”而今天比赛,朴泰桓更是坐在赛场场地内头排观战孙妍在比赛,为对方卖力加油,惹来现场记者们的关注。

“在亚运会期间他参加比赛也非常的辛苦,我在电视机前看转播也有为他加油。”孙妍在表示,在抵达仁川前,自己通过电视转播观看了朴泰桓的比赛。

与前一天艺体全能团体决赛上座率仅4成相比,今天个人赛由于孙妍在的个人影响力,能够容纳9000余名观众的南洞体操馆座无虚席,孙妍在强势夺冠将现场气氛推向最高潮。赛后颁奖礼,原本一脸笑容的孙妍在在升国旗环节更是动情落泪。

“能在韩国举办的亚运会中获得个人全能的金牌,我非常的高兴。直到颁奖前我脑海里一直一片空白,直到国歌响起,我才反应过来原来我获得了金牌,回想起艰苦训练的日子还有想起我的家人,不知不觉掉下了眼泪。”孙妍在这样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