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桓捧场孙妍在比赛 韩网友:郎才女貌在一起

[摘要]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当天现身艺术体操赛场——南洞体育馆,为进行个人全能冠军争夺的绯闻女友孙妍在加油助威。

朴泰桓捧场孙妍在比赛 韩网友:郎才女貌在一起

朴泰桓现身艺术体操赛场,观看孙妍在比赛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结束了仁川亚运会比赛的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当天现身艺术体操赛场——南洞体育馆,为进行个人全能冠军争夺的绯闻女友孙妍在加油助威。

朴泰桓在仁川亚运会上收获1银5铜,亚运总奖牌数达20枚(6金4银10铜),成为获得亚运会奖牌数量最多的韩国运动员。此次在仁川,朴泰桓参加七项比赛。最后一天的比赛,还出现了刚刚比完1500米自由泳又要参加混合泳接力决赛的情况,这么高强度的比赛日程让他六天内瘦了七公斤。在FACEBOOK上更换的这个新头像,朴泰桓身穿白T恤,瞪大眼睛玩自拍,虽然有些憔悴,但是也难挡帅气。他的粉丝直呼:“被帅晕了!!”。他的上一个头像是在五月底更新的,气质也是一样的阳光中带些腼腆的味道。

常年在澳大利亚训练的朴泰桓目前在与家人享受难得的天伦之乐。10月2日,他令人意外地出现在艺术体操赛场,为进行个人全能冠军争夺的绯闻女友孙妍在加油助威。

晚上六点开始的个人全能决赛,主场作战的孙妍在迎来了最多的呐喊和欢呼声。不负众望的她,在率先结束的棒操、带操和圈操比赛中,都暂列第一位。当结束了圈操比赛的孙妍在来到等分区时,直播画面转向了观众席。镜头定格在一张熟悉的脸庞上——竟然是韩国游泳奥运冠军朴泰桓! 现场瞬间爆发出巨大的欢呼声和心神意会的笑声。淡蓝色西装+白衬衫,搭配牛仔裤,朴泰桓的打扮俨然是一位从天而降的白马王子范儿。

朴泰桓和孙妍在关系要好已经是众所周知。许多人都盼望他们能在一起,不过孙妍在在两年前的一次电视节目中,谈及理想型时,第一轮淘汰的就是朴泰桓:“和泰桓哥哥太熟悉了,没有当男女朋友的感觉”。两人合作过拍摄广告,也曾一起出演SBS的人气节目《Running man》。今年的慈善冰桶挑战,孙妍在接受挑战后第一个点名的人就是朴泰桓。

有意思的是,当天朴泰桓捧场孙妍在的消息曝光后,包括《朝鲜日报》等媒体的标题都是:“朴泰桓用爸爸般的慈祥目光守望着‘艺体妖精’孙妍在”,“朴泰桓惊喜现身孙妍在夺金现场闪光的友情”,似乎已经给两人的关系打下了“非爱情”的定义。但很多韩国网友却不认为如此,纷纷赞两人朗才女貌“赶紧在一起!”。(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