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官方发布道歉声明 宣布解说员周亮被开除

PPTV官方发布道歉声明 宣布解说员周亮被开除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昨晚绿地和舜天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PPTV视频网站解说员在赛前播报江苏球员首发阵容时用“苏北狗”来描述。今天对于此事,PPTV官方发布道歉声明,解说员周亮等两名直接责任人开除处理。全文如下:

获悉我司解说员周亮在申花与舜天开赛前有不当言论后,PPTV聚力深感震惊,对由此受到伤害的球迷深表歉意。

特做如下声明:

一、PPTV聚力作为一家负责任的媒体,一直以来倡导客观、理性、健康的体育精神,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和谐,杜绝一切地域歧视和侮辱言论,并对此类言行表示最强烈的谴责。

二、事件发生后,PPTV聚力积极核实相关情况,事件原因已初步查明,确系周亮本人的不当言论,从而造成了恶劣后果,伤害了广大球迷。我们对此类行为“零容忍”,并对由此产生的不和谐与不适观感,深表歉意,现决定对周亮等两名直接责任人开除处理,相关责任人记过处分。

三、PPTV聚力将以此为鉴,进一步加强对团队的职业道德教育和播出管理,继续为公众提供积极健康的体育节目,并欢迎公众的监督。

上海聚力传媒技术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