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最新大名单:枪手4将 曼联仅鲁尼入选

[摘要]在此次大名单中,一共有4名阿森纳球员入选,分别是张伯伦、威尔希尔、维尔贝克和吉布斯。让人尴尬的是,以前的国脚大户仅有鲁尼一人入选大名单。

英格兰最新大名单:枪手4将 曼联仅鲁尼入选

霍奇森宣布英格兰(微博)新一期集训名单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根据英足总官网消息,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公布了最新一期大名单,三狮军团此次集结将备战欧洲杯预选赛对阵圣马力诺和爱沙尼亚的比赛,霍奇森一共征召了21名球员。

在此次大名单中,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一共征召了3名门将、6名后卫、9名中场和3名前锋。在门将位置上,哈特依然将稳坐主力,在后防线上,由球队副队长加里-卡希尔坐镇,吉布斯得到了征召,卢克-肖则落选。在中场,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和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球员组成了三狮军团的中坚力量。前锋线则有鲁尼、维尔贝克领衔,另外一人是兰伯特。

在10月份,英格兰队将迎来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对手分别是爱沙尼亚和圣马力诺,比赛分别在10月10日和10月13日进行。在欧洲杯预选赛首轮的比赛中,英格兰2-0战胜瑞士,取得开门红,考虑到爱沙尼亚和圣马力诺都是鱼腩球队,三狮军团有望迎来3连胜。

在此次大名单中,一共有4名阿森纳球员入选,分别是张伯伦威尔希尔、维尔贝克和吉布斯。利物浦同样有4人入围,分别是亨德森、斯特林、拉拉纳和兰伯特。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有乔-哈特和米尔纳两人入选。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则只有加里-卡希尔获得了征召,让人尴尬的是,以前的国脚大户仅有鲁尼一人入选大名单。

附英格兰队最新大名单:

门将:弗雷泽-福斯特(南安普顿),本-福斯特(西布朗),乔-哈特(曼城)

后卫:巴恩斯埃弗顿),加里-卡希尔(切尔西),克莱恩(南安普顿),吉布斯(阿森纳),贾吉尔卡(埃弗顿),约翰-斯通斯(埃弗顿)

中场:法比安-德尔夫阿斯顿维拉),亨德森(利物浦),亚当-拉拉纳(利物浦),米尔纳(曼城),张伯伦(阿森纳),谢尔维斯旺西),拉希姆-斯特林(利物浦),安德罗斯-汤森(托特纳姆热刺(官方微博 数据) ),威尔希尔(阿森纳)

前锋:瑞奇-兰伯特(利物浦),鲁尼(曼联(微博 数据) ),维尔贝克(阿森纳)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