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4×100接力决赛 中国队破亚运会纪录夺冠

[摘要]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展开角逐,中国队以42秒83秒夺冠,并打破了该项目的亚运会纪录。

女子4×100接力决赛 中国队破亚运会纪录夺冠

韦永丽(微博)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18点25分,2014年仁川亚运会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展开角逐,中国队以42秒83秒夺冠,并打破了该项目的亚运会纪录。哈萨克斯坦队以43秒90夺得银牌,日本队以44秒05获得铜牌。

女子4×100米接力的世界纪录为40秒82,由美国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创造;亚洲纪录为42秒23,亚运会纪录为43秒36,均由中国队保持。2010年广州亚运会上,泰国队以44秒09爆冷夺冠,中国队以44秒22获得银牌。

决赛中,中国队在第6道,哈萨克斯坦队在第7道,日本队在第4道,卫冕冠军泰国队在第5道。陶宇佳(微博)跑第一棒,她的起跑反应时间为0.163秒并不占优,不过依靠后程发力迅速占据了领先位置;交接棒环节,中国队做的无懈可击,孔令微接棒后延续了领先优势;第三棒为林慧君,她全力甩开对手,中国队牢牢占据着第一位置;最后一棒是女子百米冠军韦永丽,她一路疾驰率先冲过终点,中国队以42秒83夺冠并打破了自己保持的亚运会纪录,哈萨克斯坦队以43秒90夺得银牌,日本队以44秒05获得铜牌。(黄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