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媒体谈周亮被处理:耻与为伍 需真诚道歉

腾讯体育讯 昨晚绿地和舜天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PPTV视频网站解说员在赛前播报江苏球员首发阵容时用“苏北狗”来描述。今天对于此事PPTV官方回复声称对此事会严肃核查,并已对周亮进行停职调查,并对此事深表歉意。对此,腾讯体育采访到了长年跟踪报道江苏舜天队的《金陵晚报》记者田园圃。

田园圃表示,在两年前申花客场与舜天的比赛中,在现场解说的周亮在赛后晒出微博,宣称自己遭到了江苏球迷的殴打。不过,田园圃透露,其实江苏舜天(微博) 的球迷对于上海申花并无敌意,在当年江苏没有中超球队的时候,很多江苏南部的球迷甚至是视上海申花为自己的主队。可以说,地域上的接近,让上海和江苏之间本就存在着很多渊源。所以周亮如今出现这种行为,实在是令人愤怒。

江苏媒体对于周亮的行为表现的更为愤慨,因为作为同行,大家都认为媒体人要有自己的职业操守。但是对于周亮这种侮辱江苏舜天球员的说法,田园圃认为他不配再做一名媒体人,而且也耻于和这样的媒体人为伍。

对于周亮微博上声称侮辱者不是自己的说法,田园圃认为这是用一个谎言去掩饰一个事实,这样的做法让人不齿。对于PPTV对于周亮的停职处理,田园圃认为这种处罚不应该是仅仅做做样子,而是要有真正彻底的处理。

田园圃认为,如果周亮能够发自内心的对江苏舜天俱乐部、球迷和媒体真诚道歉的话,江苏的老百姓其实是可以接受和原谅他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eltq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