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高层:已上报足协 为讨说法定会追究到底

腾讯体育10月2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10月2日,江苏舜天(微博) 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微博) 在接受腾讯体育采访时说,针对某视频网站解说员周亮在赛前的一段侮辱性的解说,俱乐部已经收集了相关证据并写好了书面材料,上报给了中国足协。刘军表示,不排除最后通过法律手段介入此事,肯定要讨一个说法。

在昨晚的足协杯半决赛舜天客场与申花队的赛前,某视频网站解说员周亮在赛前试音时,以“苏北狗”这种极具侮辱性的言语介绍舜天队首发阵容,很快通过社交媒体传播扩散,引发外界极大关注。对此,从昨晚到今天上午,江苏舜天俱乐部在表达愤慨的同时,也通过收集这段视频音频等方式,加上写了材料,并且上报给了中国足协。“第一,这是在中国足协组织下的比赛中出现的恶劣事件,所以我们首先是按照程序,已经把相关情况和材料上报给中国足协。”舜天老总刘军表示,出现这种事情,不仅对舜天俱乐部、球队和球迷是种极大的侮辱和诋毁,对于正处在低谷中的中国足球同时是一种雪上加霜式的打击,极大损害了中国足球的形象。因此,刘军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就此事进行调查并且做出相应的处罚。

“我们现在一边是在等足协处理结果,一边也在补充收集更充分的证据。”刘军表示,另外也在等待该视频网站给出合理的解释和态度,“如果最终的处罚结果,以及对方的态度,能够让我们认可和接受,这件事情也就过去了,但如果处罚结果和对方态度都无法让我们满意,我们不会就此罢休,我们会一究到底。”

刘军透露,从昨晚开始,他们已经咨询了相关律师,并且在律师的帮助下,收集和整理证据。“现在先等中国足协处理结果和涉事对方公司态度,不排除我们其后通过法律手段介入。”刘军表示,一是为净化中国足球的外部大环境,二为舜天俱乐部以及舜天球迷求一个公正说法。

此外,刘军也透露,舜天队员在昨晚比赛后也很快了解了这件事情,并且表示了极大的愤慨,但俱乐部方面也告诫队员们,俱乐部会通过正规的途径去处理,球员们还是安心训练和备战,不希望他们因这件事情受到影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