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亮曾不知言论已曝光:请舜天球迷南京迎接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昨晚绿地与舜天的足协杯半决赛,某视频网站解说周亮在赛前谈到江苏球员时用“苏北狗”来描述,此事在江苏球迷圈疯传后,球迷也是涌入周亮的个人社交平台进行抗议,而周亮随即也是挑衅:次回合比赛,我还会去南京现场解说,请做好迎接准备。

周亮在赛前时的言论,让舜天球迷怒不可遏,大量球迷在周亮个人社交平台进行抗议,比赛刚刚结束不久,当时还不知道自己赛前言论被曝光的周亮,还在社交平台上挑衅球迷,“听到虹口客场的1300个江苏(球迷)集体骂我啊?我觉得申花(绿地)输球已经不重要了,一切责任不用巴蒂斯塔担当了!我来吧!都是我不好……但是我在全程90分钟比赛解说中说了啥不该说的吗?没有吧!”

面对越来越多的球迷抗议,周亮在几分钟后又继续发文表示,次回合比赛自己会奔赴舜天的主场进行现场解说,“10月23日,南京奥体现场解说第二回合,请南京球迷做好迎接大驾准备!”

12赛季,周亮曾在客场解说完舜天和绿地比赛的赛后表示自己被南京奥体中心的舜天球迷打了,眼神模糊,并晒出照片,眼睛有点充血。

随后舜天俱乐部发声明称周亮没有按照规定在包厢内解说,而是自行选择在包厢外解说,工作人员劝说无效。江苏体育频道转播方工作人员则表示,周亮对裁判判罚和客队进球后解说过于激进,旁边有球迷以言语表达不满。在一次言语冲突后,周亮翻越包厢间的护栏跳入旁边包厢外看台,并与球迷发生了冲突。

只是这一次侮辱言论被曝光后,周亮是否能在次回合的比赛中前往南京还不得而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