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日1点视频直播那不勒斯 贝帅用胜利回击质疑

3日1点视频直播那不勒斯 贝帅用胜利回击质疑

那不勒斯(官方微博)客场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1点,2014-2015赛季欧联杯I组次轮,意甲(微博 专题) 劲旅那不勒斯队将会做客斯洛伐克对战布拉迪斯拉发队。布拉迪斯拉发队是上赛季的联赛冠军,但是新赛季球队只排在第五位。那不勒斯近况同样不佳。两支球队都希望在比赛中全力争胜提升球队的士气。腾讯体育将会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由贾文雨担任解说嘉宾,敬请关注。【点击进入直播室

布拉迪斯拉发主场保一分:布拉迪斯拉发队,是上赛季斯洛伐克联赛的冠军球队,目前在本国联赛中仅排在第五位,落后榜首球队已有9分之多,而他们最近状态也是极其的糟糕,仅5场比赛输掉了4场,而且在欧罗巴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客场0-5负于了瑞士的青年人队,球队虽然本场拥有主场之利,但是想要在强队那不勒斯身上取得积分恐怕会非常的困难,主场获得一分对于他们来说是一个可以接受的结果。

那不勒斯欲连胜:那不勒斯队在上周末进行的一场意甲联赛中客场1:0战胜了萨索洛队,而在欧罗巴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3-1战胜了布拉格斯巴达队。球队主帅贝尼特斯近日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质疑,他希望用一次连胜来回击媒体,这场比赛面对斯洛伐克球队,取胜是那不勒斯的唯一目标。

两队首次正式比赛交手:两队曾在2009年6月的一场友谊赛中有过交手,当时那不勒斯队1-0战胜了对手,但是在正式比赛中,两支球队还没有交手的纪录。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