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谴责侮辱言辞攻击团体 做错就该道歉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在舜天客场和绿地比赛中,上海解说员播报舜天首发时侮辱对方是“苏北狗”。尽管黄健翔徒弟周亮否认自己有过地域攻击言论,但这场比赛导播却透露该解说员就是周亮,黄健翔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

黄健翔写到:“惊闻小徒周亮卷入漩涡,震愕。事件真伪自有公论,只表达个人立场:无论是谁,都不该用非职业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更遑论以侮辱性质言辞攻击任何组织或团体。我个人坚决反对和谴责这种行为。也认同做错事就该诚恳道歉,并承担责任的基本原则。”

2002年8月,周亮开始解说意甲(微博 专题) ,获得黄健翔的注意及赏识。2004年,黄健翔正式收周亮为徒。周亮喜爱“黄氏解说”风格,处处模仿。当初黄健翔向央视辞职后,一度有传言周亮将会去央视接班黄健翔。在德国世界杯期间闹出黄健翔“解说门”事件后,周亮曾经公开高调表示支持。(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