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对抗赛詹皇13分取胜 新赛季首发疑似曝光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新阵容首秀结束,詹姆斯拿到13分在队内对抗赛中取胜,骑士新赛季首发阵容疑似曝光,除了三巨头外,维特斯与特里斯坦-汤普森跻身先发五虎。

骑士在主场速贷球馆举行了一场队内对抗赛,这是骑士新阵容首次以公开比赛的方式在球迷面前亮相。比赛的最终结果是詹姆斯率领的队伍以66-52取胜,詹姆斯打了18分钟贡献13分3篮板2助攻。

这场对抗赛的焦点无疑是詹姆斯,当“皇帝”被介绍出场时,现场球迷发出了震天动地的欢呼,粉丝们陷入了狂欢的气氛中。詹姆斯没有让粉丝们失望,他在首节就奉送精彩一球,强行突破在马里昂的拉扯下依旧完成单手暴扣,这一击自然获得满堂彩。对于詹姆斯的状态,骑士主帅布拉特表示:“我认为他整体表现不错,他的背部有些疼,我们会小心一些,这是不能忽视的。”

虽然布拉特表示他还没有正式确定首发阵容,但从对抗赛来看,骑士先发五虎悬念不大。詹姆斯那一组首发由詹姆斯、乐福(微博) 欧文、维特斯和汤普森组成,对手那一组的首发则是迈克-米勒、德拉维多瓦、阿蒙德森、瓦莱乔和马里昂。

乐福在对抗赛中4投3中得到9分6篮板,这位骑士巨头给现场记者留下最深刻印象的不是得分也不是篮板,而是他的传球,他抢到篮板后的一传非常到位,策动快攻为队友创造出轻松得分的机会。对于乐福的传球能力,詹姆斯在赛后表示全联盟没有谁能够像乐福那样送出如此精准的一传。

欧文拿到了10分6助攻,这位世界杯MVP得主的运球依旧华丽,变向晃开德拉维多瓦上篮令人拍案叫绝。欧文还有漂亮的传球送上,他在一次快攻中杀奔篮下胯下分球,詹姆斯接球就是一记霸道的劈扣。

维特斯与詹姆斯一起首发并不奇怪,这位小将一直获得詹姆斯力捧。比较引人关注的是汤普森在詹姆斯那一组获得首发位置,原本很多记者和球迷预计这个席位应该是瓦莱乔的。从这场对抗赛中可以看出,为什么布拉特要把机会给汤普森,因为汤普森的速度更快,运动能力更强,能够更好的跟上詹姆斯那一组快打旋风般的进攻节奏,同时还拥有在防守端卖力的体能。

记者就汤普森是否已经确定新赛季首发席位询问了布拉特,布拉特显然并不急于将答案揭晓,他并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只是说究竟是汤普森还是瓦莱乔,他现在也不能完全确定。

著名记者阿米克在观看这场训练赛后表示,骑士的进攻非常流畅,球员们积极传球创造投篮良机,如果这就是布拉特将在新赛季使用的进攻模式,骑士有望场均轰下114分。阿米克坦言虽然季前训练营开营还不到一周的时间,但骑士三巨头看上去配合默契,维特斯和汤普森状态也很好,球队没有暴露出化学反应方面的问题。

在这场对抗赛的现场,记者发现了球迷布莱尔。布莱尔曾因为在2013年3月20日骑士主场战热火的比赛中冲进球场恳求詹姆斯回归被禁止再到现场观赛,随着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骑士解除了对于布莱尔的禁令。布莱尔这次穿着詹姆斯23号黑色T恤,早早就来到球馆,很多球迷认出了他,纷纷拿出手机拍照。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