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比赛丑陋像橄榄球 谢曼联球迷但会留皇马

C罗:比赛丑陋像橄榄球 谢曼联球迷但会留皇马

C罗(微博 数据) 屡屡遭侵犯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欧冠(微博 专题) 第二轮小组赛中,客场2-1逆转欧冠新军卢多戈雷茨,C罗两次主罚点球,但只命中一次。赛后C罗直言这场比赛踢得很丑陋,像是一场橄榄球比赛。

作为当今足坛最顶级的球星,卢多戈雷茨队在比赛中对C罗进行了“重点照顾”。在比赛快结束时,C罗被侵犯后不得不到场边接受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队医的治疗,他的表情也是十分痛苦。赛后安切洛蒂表示C罗应该没有大碍,只是脚踝有些瘀伤,不是什么大问题。

C罗愤怒的表示:“这是一个故意的踢人动作,明天我要看看(伤势)到底是怎么回事,现在只是裂了一个小口。这场比赛踢得非常丑陋,好像我们是在玩橄榄球。不过最重要的是球队拿到了想要的三分,我们现在已经实现了百分之五十的目标(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6分钟,皇马的球门就被对手利用角球攻破,皇马本赛季在定位球防守方面问题较多。C罗对此表示:“在足球比赛中,这些东西是可能会发生的,没有任何球队是完美的。我们会尽力改善这方面的问题,我们会试图在各个方面做到最好。”

C罗认为这场比赛踢得很困难,最重要的是能够拿到三分,“卢多戈雷茨队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实力很出色,差点击败了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我们很清楚,这并不是场漂亮的比赛,但我们完成了赛前制定的目标。”

第10分钟,C罗操刀主罚点球推射被门将斯托亚诺夫扑出。C罗说:“我不知道是我罚点球失败,还是对方门将阻止了我的点球。”第24分钟,C罗再次主罚点球低射入网。C罗调侃说:“至于第二个点球,他的胳膊短了点。”

在这场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皇马主帅安切洛蒂称赞C罗是他执教过的最出色的球员,C罗对此回应说:“对我来说,赞美之词当然欢迎,因为这句话出自执教世界上最好球队的教练之口。我昨天就感谢了他,我会继续穿着皇马球衣,帮助球队实现所有的目标。”

上轮西甲(微博 专题) 联赛,有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租飞机拉横幅呼唤C罗回老特拉福德,C罗说:“我一直说曼联是一个大家庭,但我现在很好,想继续留在皇马,我很高兴曼联球迷对我的感情,让我很高兴。”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