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战神宣布将离队 梅西最佳搭档去向曝光

梅西最佳搭档宣布赛季末离队 下一站去向曝光

阿尔维斯(微博 数据) 赛季末离队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近日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边卫阿尔维斯在接受记者表示自己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球队,而关于他的去处,阿尔维斯也给予了明确的答复,他将前往英国踢球,但是球队的名字没有透露。

这位已经31岁的巴西国脚随着年龄的增大已经不在巴萨的未来计划内,而且他的合同与球队在本赛季结束后就到期,但是至今为止,都没有他与俱乐部续约的任何消息。这个夏天,关于阿尔维斯离队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而他在今年8月份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是一个为挑战而生的球员。

而据《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巴西人经过深入的思考已经下定了决心在赛季后结束自己的巴萨生涯:“这个赛季就是我在巴萨的最后一年了,接下来我想去现代足球的发源地去打拼。”

从阿尔维斯的话中,我们可以看出他已经决定离开巴萨来到英超(微博 专题) ,但是到底是哪支英超球队,巴西人并没有向记者透露。值得一提的是,根据采访阿尔维斯的记者爆料,阿尔维斯的孩子已经可以说一口流利的英语,看来巴西边卫早已未雨绸缪。

阿尔维斯自2008年夏季从塞维利亚转投巴萨以来,共为红蓝军团的队友们送出了78次助攻,他还凭借37次助攻,超越球队两位中场核心哈维(微博 数据) 与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的32次和30次,成为了在最近七年时间内,巴萨队中为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贡献助攻最多的球员,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