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1.5亿求巨星遭拒 知情人:爱巴萨超越金钱

皇马1.5亿求巨星遭拒 知情人:爱巴萨超越金钱

内马尔(微博)父亲爆出转会秘闻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内马尔在去年夏天加盟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但是自加盟之日起关于他的转会费黑金问题就成为了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内马尔的父亲在接受黑金案的庭审调查时自曝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曾经为这位巴西小子开出了1.5亿欧元的天价,但是内马尔拒绝了皇马的邀请,在他的心里,巴萨是他唯一的选择。

内马尔年少成名,而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巴萨与皇马两家超级豪门的关注。但是最终内马尔以571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红蓝军团。但是根据媒体随后的爆料,这5710万欧元的转会费其中的4000万欧元由内马尔父亲注册的一个皮包公司所得。不仅如此,内马尔的父亲还得到了200万的球探费用。除此之外,巴萨还暗中支付了许多名目繁多的费用。

事件一经曝光,在西班牙足坛引起轩然大波,而这也直接导致了巴萨的主席罗塞尔的离职。据《世界体育报》的披露,近日法院对于内马尔的转会黑金案一事进行了新一轮的庭审,内马尔的父亲在长达两个小时的审判中展示了一系列的证据来表明自己无罪。

令人惊讶的是,为了向主审法官表示自己不是一个贪婪的爱财者,他还曝出了内马尔转会过程中的一个秘闻。他亲口承认皇马曾为内马尔开出了1.5亿欧元的报价,但是内马尔只想加盟巴萨,所以此笔交易没有成功。他说这段的话的言外之意就是如果自己是一个爱财的人,他绝对会将内马尔卖给皇马赚的更多的利益。

除了曝出皇马开价1.5亿欧元购入内马尔的消息,老内马尔还对于自己收取的200万欧元的球探费用提供了新的证据,他表示自己确实为巴萨签下了三名球员,200万欧元是自己的劳务费,与内马尔的转会没有关系。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