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不屑骑士巨头:我可不希望他加盟湖人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洛杉矶时报》报道,科比表示虽然他认为骑士得到乐福(微博) 是不错的交易,但他对于乐福并不感兴趣,不希望乐福加盟湖人

湖人季前训练营进入第二天,科比在训练结束后气喘吁吁,记者很关心科比的身体状态,这位湖人王牌球星表示:“我感觉不错,没有问题,挺好的。”

记者与科比聊起了休赛期最重磅的转会,骑士通过交易得到乐福组建了克利夫兰三巨头。科比曾表示骑士为了引进乐福送走新科状元维金斯,这犯了1996年黄蜂交易他的错误。这一次再度被问对于骑士这笔球员运作的感受时,科比的说法有了变化。“这是一个不错的交易,”科比说。

乐福曾经与湖人传出“绯闻”,当时有报道称湖人想要得到这位两双天王,而乐福也有意加盟湖人,但最终结果却是乐福去了更有希望夺冠的骑士。记者询问科比是否希望乐福来湖人,科比以讽刺的口吻答道:“不。”

湖人在季前训练营重点练习防守,科比也很关心队友们的防守表现,他对于尼克-杨、韦斯利-约翰逊和埃德-戴维斯在防守端的发挥进行了赞扬。“杨的防守很有攻击性,对球施加了比较大的压力,”科比说,“约翰逊在防守中充分利用自己的运动能力,很注意防守细节,我认为他的防守质量会在新赛季提升到新的水准。戴维斯简直就是无处不在,防守方面非常活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