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官方:解说员侮辱球员令人发指 收集证据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舜天客场击败绿地,上海解说员在播报舜天首发名单时,使用了地域攻击言语“苏北狗”。舜天官方很快做出回应,称这一行为令人发指。

解说员说道:“现在为你播报江苏舜天(微博) 首发名单,1号苏北狗、2号苏北狗!3号来自巴西的苏北狗、6号来自黎巴嫩的苏北狗、8号苏北狗、11号又是一个来自巴西的苏北狗、16号苏北狗、20号苏北狗、22号又是个苏北狗、23号也是苏北狗!24号最后一个苏北狗!哈哈!”

这一带有严重侮辱性的解说立刻引起了江苏球迷的不满,球迷纷纷在各种平台上炮轰周亮(周亮系本场比赛解说员),并且表示要向广电部门举报这种不当言论。

舜天官方微博回应说:“今晚江苏国信舜天与上海绿地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结束后,我们从社交媒体上得知,PPTV解说员在赛前播报舜天首发球员名单时,公然使用低俗和卑劣的语言侮辱了舜天球员,作为一个媒体人员,此行为令人发指!本俱乐部正在积极搜集相关证据,保留追究相关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的权利。”

(一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