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狂赞阿森纳新枪王:快如闪电 无所不能

欧冠联赛阿森纳官方微信2014-10-02 07:58
0

温格在球队4-1战胜加拉塔萨雷的比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以下是发布会部分内容:

关于维尔贝克的表现

他今天的跑动做的非常好,我们比赛的节奏控制的很棒。我们的射门和攻防转换都做的很好,维尔贝克成为我们整个优秀的团队中的点睛之笔。很高兴看到他的终结能力的提高,以及他的信心的逐渐增加。很高兴看到他逐渐发挥出自己的潜能。希望帽子戏法能够激发出他全部的信心。

维尔贝克的比赛态度很积极,他不仅仅是一个终结者,而且是一个团队型的球员。他和整个球队之间的联系也做的非常好,他的团队协作的精神和工作效率反映了整支球队的情况。

关于看到他的进球是否感到倍受鼓舞

当然。我们的比赛节奏,我们的攻防转换,我们的左右协同都做得很好,我们在中路的渗透也给他们带去了很大的麻烦。

关于是否预见到了会是大胜

赛前,你永远不知道比赛有多么困难,但我们在这场比赛中,在开局阶段发挥的非常好。对手震惊于我们的节奏。当比分到了4-1,并且我们只有10人应战时,我们失去了对比赛的控制。幸好有奥斯皮纳的多次精彩扑救,同时你也能看出来加拉塔萨雷实力强大。一旦我们放松警惕,他们会立刻变成一支充满威胁的球队。

关于梅洛铲截桑切斯(微博)

那应该是一个红牌,我还需要再看一遍才能确认。从我当时的角度来看,应该是个红牌。在我们被罚下一人时,我不得不把桑切斯撤了下来。(桑切斯被撤下时有点儿不高兴?)没关系,我做教练已经习惯了球员们被换下时不那么开心。

关于桑切斯是否受伤

他看起来没问题。

关于本场比赛是否会让球队信心十足的面对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今晚就先不谈切尔西了。我想说的是奥斯皮纳登场之后表现得很出色。他登场时,我们面临着极为艰难的局面,但他的表现非常好。

关于威尔希尔能否出战对阵切尔西的比赛

没问题。

关于本场之后,对维尔贝克是否有了新的认识

他是个很好的终结者,我一直笃信这一点。让我吃惊的是他的技术动作干净利落,他的传球也是那么出色。诚实的说,我知道他速度很快,但是我没有想到他真的快如闪电,他的速度太快了。

关于什琴斯尼

我们的丢球是不应该,这源于我们在自己半场的错误。我看到他出击,我认为或许他对情况有很好的理解。他做出了扑救但时机有点儿晚了,被判罚了点球加红牌。这种情况并不多见。相比之下,我认为我们在自己半场丢球的这种行为更加危险,而且我们在丢球之后的防守也不够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