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考神弱?大梦特训霍华德 最强魔兽呼之欲出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火箭旧将欧姆里-卡斯比认为“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比德马库斯-考辛斯弱,事实真是如此?火箭传奇球星“大梦”奥拉朱旺对霍华德(微博)进行了特训,认为霍华德比过去一个赛季更加成熟,更加自信,实力自然也是稳中有升。值得一提的是,自从姚明退役过后,霍华德一直被认为是NBA第一中锋。

“和德怀特一起训练工作,对我来说一直是享受。这个大个子相比上个赛季,现在更加的成熟,更加的自信。”奥拉朱旺说。奥拉朱旺是火箭的传奇球星,也是NBA的传奇球星,以梦幻步伐闻名于世。他球员时期和帕特里克-尤因、大卫-罗宾逊、沙克-奥尼尔等传奇中锋交过手,退役后教过姚明等中锋。因此,奥拉朱旺的话很有说服力。

“德怀特去年季后赛表现非常不错,打出了很强的统治力。如果他能揭过那一页,新赛季继续保持那样的统治力,我将会选他作为MVP。”奥拉朱旺继续说。按照大梦的说法,霍华德在某种程度上比詹姆斯-哈登还优秀,他才是火箭真正的灵魂和核心人物。在对阵开拓者的季后赛中,霍华德场均得到26分13.7篮板2.8盖帽,投篮命中率达到54.7%。

霍华德2004年被魔术以状元秀身份选中,他才进入NBA的时候进攻技术粗糙,和现在的德安德鲁-乔丹差不多,没有多少技术含量可言。不过,霍华德其后逐年进步,他在篮下的背打能力稳步提升,他脚步灵活,身体运用能力更加突出,勾手能力更强。在这个背景下,霍华德职业生涯有4个赛季场均得分达到20+,其中2010-11赛季达到生涯最高的22.9分。

除去个人进攻之外,霍华德真正的威慑是在防守端。霍华德职业生涯5次成为NBA篮板王,2次成为NBA盖帽王,他一度连续7个赛季场均盖帽超过2个,其中2008-09赛季场均盖帽达到2.9个。在这个背景下,霍华德在2008-09赛季到2010-11赛季连续三个赛季被评为NBA最佳防守球员,职业生涯4次进入NBA最佳防守阵容一队。

背伤成为霍华德的唯一死穴,如果他能克服这个伤病,他新赛季值得期待。因为背伤影响,霍华德过去两个赛季并没有打出真正的实力,特别是在湖人时期。霍华德在迈克-德安东尼手下在内线得不到足够球权,进攻端发挥不出作用,防守的作用也受到限制。加之背伤等原因影响,霍华德在NBA的影响力下降,这才有卡斯比说考辛斯比霍华德强的言论。(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