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佩西将摊牌曼联:若地位不保投皇马巴萨

[摘要]不过《快报》称范佩西并不感到满足,他已经做好准备通牒范加尔,如果自己的出场时间得不到足够的保障,他将寻求在赛季结束后转投西甲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中的一家。

曝范佩西将摊牌曼联:若地位不保投皇马巴萨

范佩西准备向范加尔摊牌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据英国《快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曼联队球星范佩西即将正式和主帅范加尔摊牌,如果在队内的地位得不到足够的保障,荷兰人希望能够转投皇家马德里或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效力。

媒体详细披露说,范佩西对于曼联(微博 数据) 的引援策略非常不满,特别是在已经拥有自己和鲁尼这两位超级前锋的前提下,红魔依然不满足,又租借引进了法尔考,这导致曼联队在锋线上多少有些“人才过剩”。尽管范加尔有意将队长鲁尼进一步改造为中场,但鲁尼本人并不是太愿意接受转型,这样一来,范加尔就必须在安排前锋线的搭档时做出妥协,范佩西势必要有一定程度的利益损失。

相比于赛季前3轮时出场时间较少,范佩西目前的处境已经有了明显的改观,最近3轮他都代表曼联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而且有两个进球入账。不过《快报》称范佩西并不感到满足,他已经做好准备通牒范加尔,如果自己的出场时间得不到足够的保障,他将寻求在赛季结束后转投西甲(微博 专题) 两大豪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和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中的一家。

连昔日爱徒都准备和自己分道扬镳,这更令范加尔深深感受到执教曼联所带来的巨大压力,空前的伤病潮更是将范加尔袭扰的焦头烂额,他对媒体表示:“或许执教曼联是我整个职业生涯中最为艰难的考验,但我觉得我们评价一些事情需要看一整年的,而不是只盯着一个星期来看。我们现在又多达9名伤员,这还不包括被禁赛的。作为一名主教练,我甚至自己面对的挑战,曼联如今处在过渡期,你永远不可能知道前方还有哪些困难在等待着你,我从来没遇到过这样的影响。”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