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艾伦不满自己亚运会表现:确实有心理负担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男篮亚运遭遇惨败,控卫郭艾伦(微博)成了众矢之的,在外界看来,正是后卫能力不够,导致了最后的结局。“这次比赛跟自己的预期有很大差距,最大的问题就是心态没有调整好。”郭艾伦说。

与卡塔尔的最后一战,郭艾伦拿到了全队最高的15分和1次助攻。但之前球队连续输给日本和伊朗,郭艾伦也认为自己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作为后卫,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第一关就是心理没有调整过来,打球的节奏跟平时打得好的时候不在一个点上,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郭艾伦坦言,亚运会最终获得第5名以及自己的表现都没有达到之前的预期,“确实有一些心理负担,自己的心理状态没有调整好,比赛节奏手感都受到影响,心理还需要磨练。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教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