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夏微博曝天诚欠薪多月 自觉集团不尊重球员

昨日下午,四川足球名宿、成都天诚俱乐部副总兼球员姚夏,在长微博中自曝成足已经欠薪多月,球员和教练依旧坚持工作,集团的态度让人没看到一点希望。

姚夏写道:“大过节的本不该说这些,但看到冷冷清清的基地,虽然艳阳高照心里却阵阵发寒。大家都在高高兴兴过节,这里却有一帮几个月都没拿到工资的人在坚持着自己的工作。教练和队员都有一个信念,哪怕有一线希望都要去争取保级成功。但现在俱乐部这种状态,集团的这种态度,让人没看到一点希望,我们怎么能全身心投入,凭什么去赢得比赛。对职业的执着和责任,让我们这个队伍一直在努力去寻求一个好的结果。但我觉得我们没有被尊重,至少现在我这样认为。”成都天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了主教练,李章洙带队后球队从中甲倒数第1升至倒数第2,但保级形势依旧岌岌可危。邱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