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主力阵容曝光 科比纳什领衔林书豪当替补

湖人主力阵容曝光 科比纳什领衔林书豪当替补

湖人新赛季的主力阵容曝光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湖人在训练营里举行了队内对抗赛,并且向媒体公开,主力阵容浮出水面。队内赛中,紫色一队由纳什科比、约翰逊、布泽尔和乔丹-希尔组成,不出意外这将是湖人新赛季的首发五虎。白色一队则是林书豪(微博)、克拉克森、尼克-杨、艾德-戴维斯和萨克雷,这将是球队的第二阵容。

实际上,在早些时候,湖人主帅斯科特就透露过他自己心目中的主力阵容人选,当时他给出的答案是科比、纳什、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而进入训练营以来,科比和纳什都展现了相当不错的身体状态,这让斯科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

在这次对媒体公开的队内赛上,斯科特就让科比、纳什、约翰逊、布泽尔和希尔组成象征主力阵容的紫色一队。而白色一队,斯科特是让林书豪、克拉克森、尼克-杨、艾德-戴维斯和萨克雷在一起打球。

在队内赛上,令湖人球迷感到欣喜的是,科比和纳什的状态都非常不错,两位老将虽然年纪“一大把”,但在攻防两端跑动积极,并不输给比自己年轻的球员。尤其是科比,他连续在外线用假动作骗过了新秀克拉克森,脚步和技术依然是联盟顶级水准。此外,科比还上演了连续后仰跳投的好戏,并且在防守端对位尼克-杨,然后完成抢断,助攻队友上篮。

而作为球队指挥官,纳什无论是与科比配合,还是与两个大个子布泽尔和希尔做挡拆,都表现得得心应手。纳什的传球和中投,连续帮助球队在进攻端打开局面。在科比和纳什的出色表现下,紫队上来就以18-9领先白队。

随着比赛进行,兰德尔作为替补,进入了白队阵容。而科比也开始和尼克-杨在比赛中对位。不过在几次攻防中,科比都占到了上风,真刀实枪地“教训”了尼克-杨,告诉他姜还是老的辣。

根据现场记者的描述,在队内赛中,林书豪表现机会似乎不多。在经过差不多半个小时的比赛后,斯科特宣布队内赛结束,科比在最后一秒完成了最后一投,但可惜球偏出了篮筐。但这并不妨碍科比最终率领球队赢下比赛。在队内赛结束之后,湖人进行了上篮训练,科比完成了一个右手扣篮(微博)。根据安排,科比和纳什将会缺席当天下午的训练,进行休息调整。(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