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因伤退出200米跑 名将张培萌怎么啦

继100米失利之后,被寄予厚望的 张培萌在200米的比赛中受伤出局,赛后,张培萌表示,“小腿突然痉挛,不得不退出200米的竞争。”

在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因伤休战期间,作为第一个百米跑到10秒的选手,张培萌被寄予了很大的希望,他甚至作为了中国田径的代言人,也让张培萌承受了巨大的压力。

亚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失利后,张培萌发微博致歉说,“对不起,让支持关注我的朋友们失望了,怪我自己今年的训练不够踏实不够专注,这次失败我会冷静下来好好总结,踏实做好接下来训练和生活,忘记十秒,重塑自己!”可以说,十秒的成绩,带给张培萌信心的同时,更多的还是压力。

从近一年的情况来看,张培萌参加200米比赛的次数锐减。显然,张培萌的所有重心都放在了100米,放在了突破10秒的成绩上。跑完200米后,张培萌透露仍在回想100米的比赛,“因为我100米跑得不够好,反思总结100米的问题出在哪儿,一遍遍过100米的感觉。”运动员在乎自己的成绩没错,可不能自拔,那就要出问题了。

对于张培萌来说,或许总结此次100米失利的原因尚不是关键,关键是要把莫斯科创造的10秒的成绩,化压力为信心。只有这样,破10秒才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