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投资新剧将上映 自曝梦想导师是乔丹答案

詹皇投资新剧将上映 自曝梦想导师是乔丹答案

詹皇与艾弗森合影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据ESPN报道,由詹姆斯担任制片人的两档电视节目将在十月份上映。在接受采访时,詹姆斯表示他愿意去做这样的节目,帮助孩子们成长,并且透露乔丹和艾弗森是自己的梦想导师。

对詹姆斯而言,十月份将是一个异常忙碌的一个月份,他需要和欧文、乐福(微博) 等新队友磨合,为即将到来的常规赛做好准备。而与此同时,詹姆斯担任制片的两档电视节目也会在这个月份同时上映。

其中一档电视节目名为《Becoming》(成名之路,暂译),主要取材于詹姆斯的个人经历,描述不同体育明星在成名之前的生活,将在当地时间10月26日在迪斯尼频道上映,主要是面向儿童和不同的家庭。

詹姆斯希望这个节目能够对孩子们的成长起到激励作用,并且透露在自己的成长过程中,就受到了乔丹、艾弗森等篮球巨星的影响。“我非常兴奋能够制作并为孩子们带来这样一个节目。”詹姆斯说道,“实际上,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就深受体育运动和球星的鼓舞。这里面有关于乔丹、迪昂-桑德斯(橄榄球巨星)和艾弗森的故事,他们让我拥有了梦想。当我知道他们经历了跟我一样的挫折和挑战之后,我就确信我也可以和他们一样成功,一切皆有可能。这就是这个节目想要讲述的道理。”

《Becoming》这个节目是由詹姆斯和他的密友兼商业伙伴卡特联合制作,另外还有ESPN影视公司的参与。“能够这样真实呈现詹姆斯的故事,真是不可思议。”ESPN影视高管说道,“我们知道,电视机前有很多的儿童观众。而詹姆斯会告诉他们,他是得到了多少的支持,付出了多少的汗水,才有了今天的地位和成就。所有的成功,都是需要付出的。”

除了《Becoming》,詹姆斯制作的另一个节目《幸存者的忏悔》则将在当地时间周六上映。这是一档喜剧节目,主角是一位虚构的篮球明星,讲述了他和他的朋友、家人如何面对成名后的各种挑战,主要面向的是成人观众。值得一提的是,这档节目也是詹姆斯和他的生意合伙人卡特联合制作,同时还有波士顿红袜队主席汤姆-维尔纳也有份参与。(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