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代表团再曝丑闻!手球选手陷性骚扰风波

[摘要]参加仁川亚运会的日本代表团再曝出丑闻,一名男子手球选手被指对一名大会活动的女工作人员进行了性骚扰行为。

日本代表团再曝丑闻!手球选手陷性骚扰风波

韩媒报道截屏

腾讯体育10月2日讯 据韩国的kukinews等多家媒体报道,参加仁川亚运会的日本代表团再曝出丑闻,一名男子手球选手被指对一名大会活动的女工作人员进行了性骚扰行为。

9月28日下午,《亚洲经济》以“参加仁川亚运的日本手球运动员进行了性骚扰行为”为题的报道率先披露了这一消息。报道称33岁的日本手球运动员宫崎大辅9月26日在仁川市九月洞的广场——仁川市和农协主办的专门为亚运观光客和外国选手而设置的提供美容等服务的展位处,对一名大会的女工作人员进行了性骚扰。据受害人金某透露,当时她正在为宫崎大辅介绍相关的医学常识,后者不仅发出了呻吟声,而且还用手抚摸对方大腿内侧。事后这名女生表示:“当时感到十分羞耻,觉得自己是被性骚扰了。用韩文多次向他提出了抗议,但他只是笑笑而已。我曾想过向周围的人求助,但当时没有能说日文的人在现场”。

媒体记者和这名受害者一起向活动的主办方报告了此事,但遭到后者的漠视。当时活动的总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知道了自己这名女职员被性骚扰的事实。也已经将此事报告给了仁川市警方和亚运组委会”,他承认了性骚扰事件的事实。

仁川市公众卫生队的负责人的说法则不太一致:“宫崎大辅是在仁川亚运的活动会场前的酒吧,对该店的一名女职员进行了性骚扰,我们确实接到了这样的报告。也将此事申报给了亚运组委会,但没有通报警察”。

亚运组委会对此事的回应道:“美容等关联活动不是仁川亚运会官方主办的活动,是仁川市有关部门负责的。我们接到了类似的发生了性骚扰事件的举报,但举报中没有道明具体的联络方式和人名,我们很难去追查。其实我们一直试图联系举报人,但都没有下文”。

Kukinews的报道称,宫崎大辅在日本是非常受欢迎的运动员“因为有着帅气的外形和实力,他的人气可以媲美艺能界的偶像。这已经不是日本选手在本届亚运会发生的第一单丑闻。9月25日,男子游泳选手富田尚弥在游泳场馆盗取了韩国媒体记者的相机,事后对警方供认不讳,被处以了100万韩元的罚款。

宫崎大辅现效力于日本职业棒球赛的OSAKI OSOL队,因为才色兼备,多年来稳居日本男子手球界第一广告明星的宝座,曾就读于日本体育大学的他还同时兼任着大阪经济大学人间科学部的客座教授。亚运期间,疑性骚扰女工作人员的事件到目前为止,日本媒体均没有报道,而仁川亚运会组委会方面也没有透露具体的人名,所以整个事件的真伪还很难辨别。(林瑠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andyge]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