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全队佩戴上黑条带 双手指天悼念野牛弟弟

[摘要]比赛里,鲁能球员队服上皆有一条黑色条带,这也颇为引人注目。据悉,鲁能此举是为了纪念阿洛伊西奥去世的弟弟。

鲁能全队佩戴上黑条带 双手指天悼念野牛弟弟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鲁能主场3-0轻取海牛,晋级决赛的前景光明。本场比赛里,鲁能球员队服上皆有一条黑色条带,这也颇为引人注目。据悉,鲁能此举是为了纪念阿洛伊西奥去世的弟弟。当刘彬彬(微博)为鲁能首开纪录后,鲁能所有队员也都双手指天,以慰野牛弟弟的在天之灵。

阿洛伊西奥的弟弟患有重病,他加盟鲁能的一个原因,便是赚取高薪为弟弟支付医疗费用。但阿洛伊西奥的弟弟终究离开了这个世界,这也令野牛倍感痛苦,他为了悼念弟弟将自己的社交网络头像都变成黑丝带。

鲁能和海牛的足协杯半决赛上,俱乐部也让球员们在自己队服右臂上佩戴黑色条带。当刘彬彬为鲁能首开纪录后,鲁能全队也聚在一起双手指天,来表达对阿洛伊西奥弟弟的悼念之情。(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