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综述:伊朗两分险胜哈萨克 将与韩国争冠

亚运综述:伊朗两分险胜哈萨克 将与韩国争冠

伊朗队将与东道主韩国队争夺冠军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2014仁川亚运会男篮两场半决赛全部结束,东道主韩国队71-63战胜日本;伊朗2分险胜哈萨克斯坦,哈达迪命中制胜罚球。韩国、伊朗两队将在10月3日的决赛中争夺冠军。以下是今天两场半决赛的详细情况:

日本 63-71 韩国

今晚的比赛开始后,日本队接连抢到进攻篮板球,辻直人补篮打成2+1,日本队开局9-5领先韩国队。首节结束前,赵成敏命中三分球,韩国队比分追至18-20。第二节比赛中,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半场两边战成34-34平。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韩国队不断在外线浪费出手机会,日本同样进攻中失误不断,其中竹内公辅篮下接球两次被断,第三节结束前文泰钟断球反击得手,韩国队48-43领先日本。最后一节,韩国队一度65-53领先日本,但是日本队扩大紧逼战术收到了不错的效果,比赛结束前1分钟,日本队将比分追至63-68,并采取犯规战术,可惜韩国队4次罚球得到3分,没有再给日本队翻盘的机会。最终,韩国队71-63赢下比赛,顺利晋级决赛。

比赛中,韩国队篮板球仅以34对31领先日本3个,命中率方面,韩国队53%对39%大幅领先对手,梁东根11分3助攻,赵成敏10分,文泰钟7分,金钟奎9分,吴世根8分9篮板;日本队辻直人18分,竹内公辅10分,金丸晃辅9分,竹内让次8分,华裔球员张本天杰打了2分钟没有得分。

伊朗 80-78 哈萨克斯坦

伊朗队全主力出战,休息了两场比赛的巴赫拉米连续送出漂亮助攻,伊朗队很快便以6-2取得领先。哈达迪篮下完成扣篮(微博),伊朗14-6扩大优势。首节结束前,伊朗两次传球被断,哈萨克斯坦抓住机会连拿7分,比分22-21反超伊朗。第二节比赛,巴赫拉米单节拿下8分,伊朗队48-42领先6分进入休息室。

第三节比赛中,伊朗队外线防守不利,被哈萨克斯坦队连续寻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一波10-的疯狂攻势之后,双方战成了64-64平。最后一节,伊朗队表现依旧低迷,反倒是哈萨克斯坦队三分接连投中,比赛还剩3分钟,哈萨克斯坦77-69领先伊朗。伊朗暂停之后,调整进攻方式,巴赫拉米罚球得分,萨哈吉安三分命中,伊朗比分追至75-77。此前得分不多的哈达迪罚球得分,伊朗78-77反超比分。哈达迪继续篮下强攻,罚球线上再添2分,伊朗80-78领先,哈萨克斯坦队执行最后一攻,可惜投篮不中,未能实现逆转。伊朗队80-78涉嫌赢球,将在决赛中和东道主韩国队争夺冠军。

本场比赛,伊朗队全队4人得分上双,巴赫拉米拿下全场最多的27分4篮板6助攻,哈达迪13分7篮板2助攻1封盖,萨哈吉安11分6篮板,卡姆拉尼7分7助攻,阿法赫8分。

7、8名决赛:蒙古 68- 84 菲律宾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ueminl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