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综述-国乒混双40年最差 跳水田径各添两金

1日综述-国乒混双40年最差 跳水田径各添两金

跳水一米板,弟弟何超(微博)战胜哥哥何冲(微博)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结束第12日的角逐。中国跳水梦之队继续稳定发挥,在男女一米跳板两个项目上完成摘金任务。同时在田径较量中,拿下女子100米栏和女子标枪金牌。除此之外,尹军花帮助中国代表团获得女子60公斤级拳击冠军。1日战罢,中国队以131金91银72铜继续奖牌榜第一位。

项目选手
跳水-女子1米跳板施廷懋
拳击-女子60公斤级尹军花
跳水-男子1米跳板何超
田径-女子100米栏吴水娇
田径-女子标枪张莉

跳水梦之队再夺两金,田径女队再添两金

仁川亚运会跳水项目,在文鹤朴泰桓游泳馆继续进行。男子一米板比赛中,中国队包揽冠亚军,何超以总成绩462.85分夺得冠军,奥运冠军何冲以总成绩443.10分摘得亚军。而在女子一米跳板激战中,中国队发挥依然强势,施廷懋以总成绩308.45分夺得冠军,王涵(微博)以总成绩287.40分屈居亚军,中国队再次完成对于冠亚军的包揽。跳水项目三日战罢,中国队拿下全部六枚金牌。

倍受关注的田径比赛继续进行,在女子100米栏的角逐中,中国选手吴水娇和孙雅薇(微博)包揽冠亚军,吴水娇的夺冠成绩达到惊人的12秒72,大幅提高了个人生涯最佳成绩。而在随后开始的女子标枪项目上,中国选手张莉和李玲蔚包揽了冠亚军,印度选手获得铜牌。除此之外, 张培萌在200米项目上受伤,最终无缘晋级决赛。而在男子800米的比拼中,原本中国选手腾海宁获得第五名,然而最终由于前三名全部犯规取消成绩,原本第四的伊拉克选手阿尔姆特法格获得冠军,而腾海宁获得了亚军。

男篮第五名最差收官,女篮将与韩国争冠

仁川亚运会男篮五六名排位赛展开较量,经过四节比拼,中国队以70比60击败卡塔尔队,夺得本届亚运会男篮第5名,卡塔尔则是获得第6名。第五名的成绩,也是中国队自1974年参加亚运会以来,男篮取得的最差成绩。与此同时,亚运女篮半决赛结束激战。经过四节比拼,中国队以75比63击败中华台北,将与东道主韩国队争夺本次亚运会的女篮冠军。

国乒混双创40年最差,男排获胜晋级四强

仁川亚运会乒乓球比赛继续进行,混双1/4决赛中,中国两对小将组合樊振东/陈梦、周雨(微博)/武杨(微博)全部爆冷出局,双双无缘四强。其中,樊振东/陈梦对阵中国香港组合江天一/李皓晴,结果两人状态一般,连丢3局,0比3完败。同时进行的周雨/武杨对阵朝鲜组合金赫峰/金仲的角逐中,同样遭遇苦战,打满五局最终2比3告负。至此,中国混双两对组合全部出局,40年来国乒首次无缘混双四强。而在男排比赛中,中国男排在激战四局后以3比1力克卡塔尔成功闯入四强,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伊朗和科威特之间的胜者。

除此之外,仁川亚运会拳击比赛,女子60公斤级决赛中,中国选手尹军花战胜韩国选手朴吉娜,帮助中国拳击队获得本届亚运会首枚金牌。女子曲棍球决赛,中国队0比1遗憾不敌韩国队,摘下一枚银牌。(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