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体:孙妍在全能预赛第一 乌兹别克团体夺冠

[摘要]亚运会艺术体操集体项目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夺得冠军,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分获银铜牌。中国队在集体项目中仅排名第5。

艺体:孙妍在全能预赛第一 乌兹别克团体夺冠

孙妍在在比赛中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网友延伸阅读)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在亚运会艺术体操集体项目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以170.130分夺得冠军,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分获银铜牌。中国队在集体项目中仅排名第5。不过中国选手 邓森悦在个人全能资格赛中紧随韩国名将孙妍在,排名第2晋级决赛。

集体项目比赛,中国队派出邓森悦、刘佳慧、马千惠、王迤逦4人出战,不过集体比赛仅拿到157.698分,排名仅比得到131.464分中华台北高出一个名次。乌兹别克斯坦夺冠,韩国和哈萨克斯坦获得第2和第3。

在个人全能资格赛的比赛中,邓森悦得到70.183分的高分,排名第2晋级明天的决赛,资格赛头名则被韩国名将孙妍在获得,孙妍在在4个项目的比赛中拿到71.732分的高分。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