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娃:李娜经纪人找我演讲 痛哭是真情流露

[摘要]赛后,科维托娃称满意自己的状态,并解释了自己在李娜退役仪式上致辞的机缘,称自己非常喜欢李娜,在仪式上真情流露难以控制住泪水。

科娃:Max找我为李娜退役演讲 痛哭是真情流露

科娃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记者徐思佳 赵宇)2014中国网球公开赛女单第二轮的较量今天继续展开,刚刚在昨晚为李娜退役致辞的捷克名将科维托娃以6-4、6-2轻松击败中国金花彭帅,实现对彭帅的六连胜。赛后,科维托娃称满意自己的状态,并解释了自己在李娜退役仪式上致辞的机缘,称自己非常喜欢李娜,在仪式上真情流露难以控制住泪水。

连胜彭帅武网新科冠军势不可挡

刚刚在李娜的家乡武汉夺得冠军的科维托娃此番在中网连续作战,但是首场亮相仍然延续了火热的状态,势如破竹地完成了对金花彭帅的六连胜,谈到自己的获胜秘诀,科娃表示发球是自己的获胜法宝。科娃说:“今天整场比赛我的手感都不错,发球对我帮助很大。”

今天北京突降的大雨也迫使了钻石球场不得不关闭顶棚进行比赛,对此,科维托娃表示这对自己并没有影响,并坦言这可以让自己提前为新加坡总决赛做准备。科娃说:“我现在在场上感觉很好,武汉的夺冠让我重新获得了自信,也让我获得了新加坡的门票。相比于美网之后,现在我的信心更足了。但是我会继续努力,我很享受这一切。”

“Max找我为李娜退役演讲”

科娃在李娜退役之后连发四条推特来怀念好姐妹李娜,两人的友情不言自明。在今天,科维托娃也首度揭秘了自己出现在李娜退役仪式上的背后原因。

科维托娃说:“大家都知道我们是好朋友,是她的经纪人Max找到我,问是不是愿意在李娜退役仪式上做球员代表。李娜曾经说过,如果要在球员中选择选择一个做妹妹,她会选择我。从那个时候我也知道为她致辞是我一定要做的事。”

“看李娜哭我就停不下来”

在昨天的李娜退役仪式上,科维托娃作为WTA的代表向李娜致辞,虽然只有短短几句话,但数度哽咽深情落泪。当有记者问及科维托娃是否预料到自己的情绪时,科维托娃说自己早就知道会哭得停不下来。

科娃说:“我很感性,所以在那之前,我就知道我一定忍不住泪水,我真的很喜欢李娜。”在发布会上重新提起昨天的事,科娃还是显得有些不舍。

科娃说:“在我走到话筒前说话之前,李娜就已经哭了,看到她哭我也忍不住落泪了。起初我还控制一下,但是看到她哭得越来越厉害,最后真的没办法控制住这样的情绪。我想,就这样直接表现出自己的感觉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so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