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披65号球衣献国庆祝福 官微感谢中国球迷

西甲巴萨官方微信2014-10-01 16:41
0

[摘要]巴塞罗那俱乐部衷心感谢万里之外的中国球迷对俱乐部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注,也祝所有中国球迷国庆快乐,假期愉快。享受长假的同时也别忘记关注巴萨的比赛哦!

巴萨披65号球衣献国庆祝福 官微感谢中国球迷

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官方微信祝中国65岁生日快乐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65周年华诞,在这个特殊而充满纪念意义的日子里,身披65号战袍的巴萨队员手臂高举,向所有支持巴萨的中国球迷说一句感谢,道一声祝福!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衷心感谢万里之外的中国球迷对俱乐部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关注,也祝所有中国球迷国庆快乐,假期愉快。享受长假的同时也别忘记关注巴萨的比赛哦!

红蓝军团巴塞罗那在中国拥有大批球迷,是享誉全国的欧洲劲旅,人气球队。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内马尔(微博)为首的明星球员更是笼络了无数中国粉丝。为了拉近与球迷的距离,方便中国球迷关注俱乐部一手信息、了解俱乐部文化,巴萨先后开通了腾讯微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实时更新球队最新动态。近日俱乐部又开通了面向中国球迷的微信公众平台(@FC Barcelona)在中国迎来数以百万计的球迷关注。

巴塞罗那俱乐部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足球俱乐部之一,在国内的社交网络和新媒体平台上亦名声斐然,热门非常。俱乐部的中文官方网站 (www.fcbarcelona.cn) 每周都有超过50万的用户单次访问量,由官方认证的腾讯微博也坐拥320万粉丝。最近的一个赛季中,有近俱乐部的中文官网访超过2000万的用户单次访问量,如今,俱乐部在社交媒体平台上的用户总和也已超过550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