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5100万求购尤文双子星:中场王+钢铁后卫

曼联5100万求购尤文双子星:中场王+钢铁后卫

曼联(微博 数据) 盯上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双子星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这个夏天,荷兰人范加尔成为曼联的新任主帅,球队在转会市场花费1.5亿英镑购买了迪马利亚法尔考、罗霍等一众球星,红魔阵容可谓是星光熠熠。但是这丝毫不能阻止曼联再度引援的步伐。据英国媒体《地铁报》与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范加尔希望在冬季花费5100万英镑打包购入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双星比达尔奥邦纳

曼联上赛季成绩惨淡,球队不仅未获得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甚至连一张欧联杯的门票都没有得到。新赛季,范加尔入主球队,但是球队的成绩依旧没有任何起色,尤其是球队的防守出现了明显的问题,6轮联赛丢球数达到了9个,而在联赛杯的比赛中也是大败而归。球队现在在联赛排名第七,如果想要获得欧冠资格,球队需要在防守上补强。

据《地铁报》与《足球市场》的消息,范加尔决定在明年一月冬窗开启之时买断尤文图斯的双星中场球员比达尔以及后卫奥邦纳。为了表达球队的诚意,红魔决心向斑马军团支付5100万英镑。

比达尔在今年的夏天就频频与曼联联系在一起,但是由于范加尔对于智利人腿伤的担忧,因此他并没有在这个夏天买断智利王牌。比达尔身体强壮,视野开阔,进攻与防守能力俱佳,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全能中场,虽然曼联在夏季未能引进,但是随着比达尔的伤愈复出,范加尔决心在冬季引进智利人。

尤文图斯在中场拥有皮尔洛马尔基西奥博格巴等中场球员,此外还拥有阿根廷的国脚佩雷拉,虽然比达尔的实力不容置疑,但是在比达尔养伤的日子里,球队的中场运行平稳,比达尔的缺阵并没有对斑马军团带来很大的影响,如果能为尤文图斯换来大笔的资金,想必马洛塔不会强留比达尔。

本赛季的尤文图斯在后防线伤病不断,中后卫巴尔扎利有伤在身,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也刚刚伤愈复出,但是是奥邦纳在此期间得到一些上场机会,但是随着球队的后防线球员的伤愈归队,奥邦纳在尤文图斯的处境将会非常艰难,离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清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