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强阵暗藏西班牙德比 破马竞就看他们两人

欧冠联赛体坛周报 [微博] 记者朱权报道2014-10-01 14:20
0

对外,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尤文图斯(官方微博 数据) 挑战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马竞,对内,斑马军团阵中将展开西班牙德比。目前看来,略伦特在这场竞争中暂时领先莫拉塔一个身位。

过去19个欧战主场,马竞拿到17胜1平1负,尤文图斯做客卡尔德隆注定不会轻松。首轮客场意外不敌奥林匹亚科斯,更让马竞本场必须主动出击,尤文图斯首先要做的是继续稳固防守。本赛季尤文(微博 官网 数据) 6场各项赛事全胜且一球不失,阿莱格里基本已确定阵容打法,本场唯一顾虑,是特维斯的搭档究竟选谁。

29岁、1.95米的略伦特年长莫拉塔近8岁,身高高出5厘米,效力毕尔巴鄂9年,各项赛事出场333次打进118球,莫拉塔只代表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一队出场52次打进11球,数据方面无疑处下风。此外,略伦特13次对阵马竞打进6球,4次进球的比赛有3次取胜。

从过往经历看,略伦特更该首发,但本赛季他5次出场仍无进球,迟迟找不到状态。莫拉塔虽从未对马竞进球,但他上轮意甲刚对亚特兰大取收获甲处子球,出自皇马的他也很熟悉做客卡尔德隆的感觉,上赛季还随队在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中逆转死敌捧杯。阿莱格里可能让两人先后出场。略伦特与锋线搭档特维斯已有默契,能弥补他目前状态的不足,一旦他体能下降,莫拉塔替补出场仍可保持足够冲击力。

米兰体育报》认为,莫拉塔与略伦特的竞争是良性的,两人场外是密友,略伦特早已将莫拉塔当成弟弟,在莫拉塔女友玛丽亚无法陪他时,略伦特会与小弟形影不离。莫拉塔对亚特兰大进球后,正是略伦特第一个发推道贺。尤文图斯从西班牙带走3分的梦想,就寄托在这对西班牙亲密对手的身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