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什自曝新赛季或报销 林书豪有望成湖人先发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史蒂夫-纳什亲口透露说,自己现在是恢复不错,不过,新赛季一场不打也有可能。纳什还再次提到了退役话题,说自己希望风风光光退役,而不用像上赛季那样伤病缠身,在落寞中退役。如果纳什新赛季一场不打,他将会把先发机会让给林书豪(微博),也将担任林书豪导师。

“去年冬天的时候,我的身体状况真的非常非常糟糕。现在情况好转了一些,但对于新赛季怎么样,我不敢预测什么。”纳什说。纳什自从2012-13赛季加盟湖人以来,一种饱受伤病困扰,包括小腿骨折,背部神经伤等等。因为伤病原因,纳什2013-14赛季只打了15场比赛,各项数据下滑严重。

纳什今年40岁,是现役年龄最大的球员,他和科比一样,也是1996黄金一代的成员,在NBA已经大了18个赛季。纳什在小牛成长为一名球星,在太阳升华为一名超级巨星,奠定自己一代顶级控卫的地位。他在太阳期间5次成为联盟单赛季助攻王,7个赛季场均助攻上双,连续两个赛季获得常规赛MVP。

“我新赛季有可能一场不打,不过,我内心深处希望多打比赛,希望自己能够风风光光退役。”纳什说。新赛季将在10月底开打,很多人对纳什充满期待,认为他和会科比一起率领湖人打破僵局,带领湖人爬出上赛季的大坑。但鉴于自己的伤病史,纳什对自己新赛季显得很悲观。

如果纳什新赛季不打或者少打的话,他将给林书豪创造更多机会,也将成为林书豪的导师。和纳什一样,林书豪也是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中成名,创造林疯狂奇迹的。很多人认为林书豪组织快攻有纳什之风。现在林书豪有希望和纳什一起打球,对他的成长肯定有帮助。

林书豪有望成为湖人先发,得到充分证明自己的机会。纳什之外,湖人还有两个控卫,一个是林书豪,另外一个是菜鸟乔丹-克拉森。林书豪比克拉森有经验,且有林疯狂光环,过去两个赛季在火箭也有不错表现。因此,林书豪可能在合同年获得更多表现机会。

如果纳什新赛季真的不打,他可能被湖人交易出队,换来重建的资本(潜力球员+选秀权)。因为年龄和伤病问题,纳什的球场能力已经没有多少交易价值,但他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970万,对于那些需要薪金解套的球队来说,还是有一定吸引力。之前就传出湖人打算用纳什交易拉简-朗多。(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