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不满观众被禁止入场 巨头:40年未见此景

欧冠联赛拜仁慕尼黑官方微信2014-10-01 11:00
0

拜仁不满观众被禁止入场 巨头:40年未见此景

拜仁点球破门 看台空空如也(腾讯体育配图)

打进一球,三分到手,两场欧冠(微博 专题) 赛后取得六分:此次坐客莫斯科虽然很紧张,但我们取得了成功。“我们小心谨慎,对比赛控制得当。”瓜帅赛后高兴地说道。这是拜仁第100场欧冠的胜利。只是像这场比赛的比赛氛围是没人能够并想要适应的。

赛后之声

鲁梅尼格:“我们很满意,我们拿到了三分。前面我们还错过了一些机会,否则我们会更快地锁定胜局。这是一场奇怪的比赛。比赛中没有任何比赛氛围,毫无激情。我在足球领域呆了40年,还从没有遇到这一情况。我希望我今后不会再次遇到这样的状况。

瓜帅:“两场比赛,两场胜利——这个结果不错。我们小心谨慎,对比赛控制得当。我们很有耐心,而且还有更多的破门良机。只是这场比赛没有球迷参与。如果有的话,就更棒了。足球就是为球迷而生的。我希望这样的现象不会再次发生。”

穆勒:“这场比赛没有球迷,这场比赛对手的比赛方式让人觉得此次比赛有点怪。这也造就了莫斯科中央陆军的主场比赛氛围。这对我们来说不容易。1:0的结果很重要。比赛中我们还可以进再进一两个球。对手在防守反击的时候总是很危险。因此我们可以十分满意地回家了。最重要的是我们拿到了三分。”

斯卢茨基(莫斯科中央陆军主帅):“我们这次换了个阵型,打出了三后卫。我不能说我们这个计划就失败了。但我想在比赛中我们还是有足够的机会打入一球的。”

拜仁不满观众被禁止入场 巨头:40年未见此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