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科比将打全部季前赛 魔鬼训练不会停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湖人训练营首训,斯科特安排的重点就是防守和跑动训练。科比直呼这是他有史以来参加的跑动最多的一次训练。对此,斯科特的回应是他将继续自己的魔鬼训练,直到湖人完成实力升级。另外,斯科特还表示,科比将会打满全部8场季前赛,确保他能够恢复状态,并检验康复情况。

正如赛季前所强调的,斯科特希望将湖人变成一支防守强硬的球队,他在训练营第一天开始,就着力打造球队的防守。林书豪(微博)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球队98%都是在练防守,只有2%是关于进攻的。而所有人都知道,练防守是最辛苦的,球员们需要不停地去跑动,去滑步,去卡位和抢篮板,需要耗费大量的体力。

在训练结束之后,科比就透露斯科特的训练强度相当大。“自打进入NBA以来,这可能是我参加的跑动最多的一次训练。”科比说道,“毫无疑问,我之前从来没有在一次训练中进行这么多的跑动。”

科比这番话不是发牢骚,更不是抱怨,反而他欣赏并支持斯科特这种老派的训练方式。而对此,斯科特也做出了回应。“我会继续这种强度的训练,直到球队进步到不需要这种训练为止,那么我就会停下来。”斯科特说道,“从我打球和执教的经验中,我知道只有艰苦训练才有机会夺得总冠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每一天都需要努力工作。”

当然,斯特林也并不是一味追求训练强度,他保持着一定的灵活性,比如在训练后半段,他会让纳什和科比进行选择性的休息,以保护老将们的身体。另外,在一天两练的情况下,斯科特会让科比和纳什参加早上的训练,然后在下午的训练中进行休息调整。

此外,斯科特还表示,他计划让科比打满所有的季前赛。根据赛程安排,从当地时间10月6日到24日,湖人一共有8场季前赛要打。

“科比会打满这全部的8场季前赛,不会休战。”斯科特说道,“我需要他参加这些比赛,尽可能恢复比赛状态,并且检验脚踝和膝盖的恢复情况。”此前,斯科特曾表示他希望科比能够打满常规赛82场比赛,并且预测飞侠场均能够得到23-24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ony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