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难克欧洲最强壁垒 遭追逐三年意中人完爆

巴萨难克欧洲最强壁垒 遭追逐三年意中人完爆

没有伊布?大巴黎铁卫发威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即便巴黎失去伊布与蒂亚戈-席尔瓦两员主将,巴萨(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依然没能击败残阵出迎的对手,成全法甲冠军创下全欧目前最长的30场欧战主场不败。为巴黎攻入首球的大卫-路易斯和其中卫搭档,还都曾是巴萨竭力希望罗致帐下的猎物,尤其路易斯更是巴萨盯梢3年却没买下的意中人。

《马卡报》赛前就渲染此役是“恩里克首堂大考”,巴萨虽此前7战不败且保零失球,不过对手最强也就西甲(微博 专题) 二流的比利亚(微博 数据)雷亚尔与毕尔巴鄂圣日耳曼乃首个豪门级对手。这也是恩里克与布兰克这对曾经的巴萨队友之间的对决,他们“曾是朋友,今成对手”,结果法甲开局不利的法国人笑到最后,巴萨前队长尝到执教母会后首场失利。

“有没有伊布,巴黎不是同一支球队”,马蒂厄显然认为近18场欧冠(微博 专题) 造20球(13球7助攻)的瑞典神塔因脚踝伤势缺席对巴萨是利好,但布兰克抓住巴萨定位球防守弱点予以打击,上半时就让过去9场联赛1场欧冠仅失1球的巴萨,26分钟不到便两度城池失陷。“伊布不参赛不会改变任何事,巴黎仍是拥有欧冠夺冠实力的球队”,恩里克赛前的话显然没令全队引起足够警醒和重视。

布兰克执教巴黎第二季起步欠佳,8轮联赛只获胜3场排法甲第4。不过就像马图伊迪赛后所言,“到欧冠大场面比赛,我们证明自己有能力打出好球”。巴萨并不擅客战法甲球队,近14战仅4胜,而巴黎则是主场最强球队之一,自从2006年11月2-4输给特拉维夫哈普尔后已保持30场(此役后)不败,20胜10平,是全欧目前最长的欧战主场不败金身,巴萨在此交出赛季首败不算冷门。

终场前巴萨还有机会追平,奈何穆尼尔远射中柱,摩洛哥人运气也实在糟糕,赛季迄今2脚射门中柱,比起进球(1个)还多。而巴黎全场5次射正便三度破门,前两次射正全部进球。尤其是路易斯首开纪录一球,终结巴萨赛季开始后639分钟零失球金身,令客队很长时间处于动荡不安。

大卫-路易斯是巴萨追逐三年的意中人,在瓜迪奥拉执教最后一季不满皮克(微博 数据)表现时,苏比萨雷塔就盯上了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中卫,只是瓜帅坚持要蒂亚戈-席尔瓦,引援方向始终没统一。接任的比拉诺瓦与马蒂诺在引援中没有那么大发言权,巴萨却又无法答应切尔西漫天要价,巴黎今夏签回路易斯用了5000万欧元,这是巴萨万万无法接受的数字。

说起来巴黎目前三位巴西中卫,都曾是巴萨接洽过的引援对象。蒂亚戈-席尔瓦曾与巴萨眉来眼去,借此“要挟”与米兰续下厚约,贝卢斯科尼嫌太贵加利亚尼才将其与伊布打包作礼物送予莱昂纳多。马基尼奥斯效力罗马时展现过人潜力,苏比萨雷塔也青睐有加,奈何罗马要价超3140万令巴萨进退两难,被巴黎捷足先登,今夏路易斯也是类似剧情……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