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曼城主场1-1罗马 阿圭罗破门托蒂创纪录

欧冠-曼城主场1-1罗马 阿圭罗破门托蒂创纪录

托蒂成欧冠(微博 专题) 年龄最老的进球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小组赛E组第2轮,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1-1战平罗马阿圭罗罚进点球,托蒂破门创纪录。(手机看比赛视频:iPhone用户下载地址 Android用户下载地址

比赛焦点

曼城出线堪忧:主场1-1与罗马战平,曼城前两战只拿到1分,目前拜仁两战全胜积6分,罗马则是1胜1平积4分。曼城要想从小组出线,后面4场比赛不容有任何闪失。

阿圭罗7战5球:开场3分钟阿圭罗就将自己创造的点球罚进,这是他新赛季第7次出场打进的第5球,6个欧冠主场阿圭罗打进6球。

麦孔战旧主送礼:开场仅4分钟,麦孔就在禁区内犯规送点球,此番重返伊蒂哈德球场,麦孔急于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禁区内动作比较大。此后麦孔有将功赎罪的机会,但他禁区右侧的爆射打中横梁。

托蒂进球创纪录:38岁的托蒂成为欧冠赛场上进球年龄最大的球员,此前这个纪录是由吉格斯(37岁289天)保持的。同时这也是托蒂第10次在欧战上对阵英格兰(微博)球队打进的首个进球。

兰帕德科尔对决:兰帕德今天在第57分钟替补出场,与前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队友阿什利-科尔对决。此前兰帕德和科尔曾在切尔西一起效力了8个赛季,两人关系很密切。

精彩回放

欧冠-曼城主场1-1罗马 阿圭罗破门托蒂创纪录

阿圭罗点射

第4分钟,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挑传禁区,麦孔拉拽阿圭罗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库佩尔斯犹豫了一下还是吹罚了点球,阿圭罗将点球罚进,1-0!

第6分钟,托蒂挑传禁区,麦孔杀入禁区小角度右脚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曼城逃过一劫。

第23分钟,纳因戈兰直塞,托蒂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哈特外脚背挑射破门,1-1!

第43分钟,麦孔传球,热尔维尼奥高速杀入禁区右路小角度抽射被哈特封出。

第53分钟,皮亚尼奇小禁区转身攻门被哈特封出,随后皮亚尼奇25码外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底线。第60分钟,兰帕德做球,费尔南迪尼奥中路推射被凯塔和姆比瓦关门挡出。

第93分钟,萨巴莱塔右路下底横传,前点包抄的席尔瓦包抄打偏错失绝杀。

数据分析

曼城
项目
罗马
1
比分
1
15
射门次数
9
2
射正次数
4
7
角球
2
626
传球数
397
60%
控球率
40%
0
越位
4
13
犯规
16
0
红牌
0
1
黄牌
2
16
抢断
17

从全场数据来看,曼城射门15比9领先,但射正2比4落后,曼城角球7比2领先,控球也达到了60%。曼城今天虽然射门次数多,但罗马的进攻更具威胁,他们错失了好几次逆转比分的机会。

赛后声音

米尔纳(曼城中场):“我们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我们本有机会拿下比赛,但没有把握住进球机会。罗马有一个强大的团队,有良好的组织,我们做的还不够好。”

托蒂(罗马前锋):“我们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面对强大的对手我们踢的很积极。我们知道我们处在一个困难的小组,因此必须要做到最好。如果我们都能像今晚一样发挥出色,我们会有很好的机会小组出线。”

阿什利-科尔(罗马后卫):“在早早0-1落后的情况下,我们踢的很不错,甚至有可能赢下比赛。我们的防守做的很好,我们来这里的目标是赢球,虽然对结果有些失望,但拿到1分也不错。”

媒体评论

《天空体育》:“1-1战平罗马,曼城没能回到赢球轨道,这对蓝月亮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挫折。这场比赛最焦点的人物无疑是托蒂,38岁的红狼队长今天创造了纪录。”

《罗马体育报》:“给托蒂送上掌声!38岁的红狼队长在欧冠赛场上破门创纪录,并最终帮助球队在客场带走1分。”

球员评分

阿圭罗(7分):创造点球并罚入,为曼城取得梦幻开局。

哲科(5分):没有什么作为,被早早换下。

托蒂(8分):38岁的狼王依然犀利,打入创纪录的进球。

纳因戈兰(8分):攻防俱佳,助攻托蒂破门。

麦孔(7分):虽然开场就送点球,但之后表现稳健,一记爆射打中横梁。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微博) 、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

中场:15-纳瓦斯(7-米尔纳46')、16-阿圭罗(35-约维蒂奇84')、21-席尔瓦

前锋:10-哲科(18-兰帕德57')

罗马(433):

门将:28-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13-麦孔(35-托罗西迪斯88')、2-姆比瓦、44-马诺拉斯、3-阿什利-科尔

中场:4-纳因戈兰、20-凯塔、15-皮亚尼奇

前锋:24-弗洛伦齐(25-霍莱巴斯82')、10-托蒂(7-伊图尔贝72')、27-热尔维尼奥

(kerlon)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下载途径: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

iPhone用户:在appstore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或点击此链接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570608623?mt=8

Android用户:点击此链接http://dldir1.qq.com/dlomg/sports/QQSports_180.apk或在各大安卓市场中搜索“看比赛”后点击免费下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