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和热火早有积怨 皇帝不满热火裁掉米勒

腾讯体育10月1日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詹姆斯重新回到克利夫兰无疑是联盟中最大的新闻,看起来是皇帝和热火友好分手,不过近日有消息曝光,实际上皇帝和热火管理层早有积怨。

让詹姆斯和热火管理层产生积怨的人正是今夏跟随皇帝来到克利夫兰骑士队的神射手迈克-米勒。迈克-米勒在2010-2011赛季因为詹姆斯力荐加盟热火,帮助迈阿密三年两夺总冠军,不过在2012-2013赛季结束之后,热火管理层却因为希望腾出薪金空间而将迈克-米勒特赦。

在谈到那时的情况时,迈克-米勒回忆道:“当时对于热火裁掉我,勒布朗-詹姆斯看来这是一个完全没有必要的改变。”在2012-2013赛季,米勒在常规赛时间一直受到伤病的困扰,场均只有4.8分进账,不过在季后赛中,这位神射手及时恢复状态,成为热火板凳席上的奇兵。

谈到当时被热火裁掉的情形,迈克-米勒至今仍然耿耿于怀,他表示:“对于我和我的家人来说,当时的确很困难,我们不得不重新迁徙,在知道我被裁之后,詹姆斯对于球队的这个决定很失望。”

离开迈阿密之后,迈克-米勒上赛季重回孟菲斯灰熊,在上个赛季,迈克-米勒迎来复苏,场均得分升至7.1分,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45.9%。今夏,回到克利夫兰的詹姆斯也不忘邀好友再度携手。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