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曼城1-1暂平罗马 阿圭罗托蒂分别建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点45,2014-15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小组赛E组第2轮,上半场比赛,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1-1暂平罗马阿圭罗罚入点球,托蒂建功。

此役,哲科继续突前,阿圭罗在身后,纳瓦斯顶替米尔纳任右边锋,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在左,费尔南迪尼奥继续和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坐镇后腰,德米凯利斯顶替曼加拉与孔帕尼(微博) 联袂防线,克里希任左后卫,兰帕德约维蒂奇替补席上待命。

罗马方面,弗洛伦齐、托蒂和热尔维尼奥三箭齐发,皮亚尼奇、凯塔和纳因戈兰构建三中场,姆比瓦和马诺拉斯镇守防线,麦孔出战旧主,阿什利-科尔任左后卫,斯科鲁普斯基顶替受伤的德桑克蒂斯先发。

第4分钟,席尔瓦挑传禁区,麦孔拉拽阿圭罗犯规被黄牌警告,主裁判库佩尔斯犹豫了一下还是吹罚了点球,阿圭罗将点球罚进,1-0!第6分钟,托蒂挑传禁区,麦孔杀入禁区小角度右脚抽射,皮球打在横梁下沿弹出!曼城逃过一劫。第21分钟,纳因戈兰25码外尝试远射,哈特将球没收。第23分钟,纳因戈兰直塞,托蒂单刀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哈特外脚背挑射破门,1-1!

第36分钟,亚亚-图雷横做,哲科禁区弧顶处抽射被封堵。第38分钟,纳瓦斯左路下底传中,球打在倒地的马诺拉斯的手臂上,库佩尔斯拒绝判罚点球。第43分钟,热尔维尼奥高速杀入禁区右路小角度抽射被哈特封出。

出场阵容

曼城(4231):

门将:1-哈特

后卫:5-萨巴莱塔、4-孔帕尼、26-德米凯利斯、22-克里希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42-亚亚-图雷

中场:15-纳瓦斯、16-阿圭罗、21-席尔瓦

前锋:10-哲科

替补:13-卡巴莱罗、3-萨尼亚、11-科拉罗夫、7-米尔纳、18-兰帕德、35-约维蒂奇、20-曼加拉

罗马(433):

门将:28-斯科鲁普斯基

后卫:13-麦孔、2-姆比瓦、44-马诺拉斯、3-阿什利-科尔

中场:4-纳因戈兰、20-凯塔、15-皮亚尼奇

前锋:24-弗洛伦齐、10-托蒂、27-热尔维尼奥

替补:12-库尔奇、25-霍莱巴斯、35-托罗西迪斯、8-拉贾季奇、32-帕雷德斯、7-伊图尔贝、22-德斯特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xuansu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