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交易希伯特几乎无望 印城黑塔仍是顶级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消息,今夏,勒布朗-詹姆斯重新回归克利夫兰骑士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组成“三巨头”的骑士目前依然在想办法补强内线,此前传言称步行者队的希伯特成为骑士补强的目标,不过这样的传言很快就被印NBA专家否定。

《basketball insiders》专栏作家史蒂夫(微博),对于骑士求购希伯特的传言表示:“步行者队管理层认为希伯特依旧是联盟最顶级的中锋,虽然上赛季希伯特的表现并不好,不过步行者队依然希望希伯特能够恢复状态,骑士要想得到希伯特的交易几乎不可能发生。”

虽然如今骑士队已经组成了詹姆斯欧文、乐福(微博) 的克利夫兰三巨头,不过球队在五号位上依然有很大缺陷,如今球队中锋位置只有瓦莱乔和布兰登-海伍德两人,巴西悍将虽然激情四射,不过伤病和身高上的硬伤并不让人放心,而35岁的海伍德能否胜任目前依旧无法预测,骑士一直希望能够找到一个合格的内线。

28岁的希伯特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失望,上赛季他场均出场29.7分钟,能够贡献10.8分、6.6个篮板、1.1次助攻,在季后赛的争夺中,正是由于希伯特的状态低迷,步行者才最终止步东部决赛。上赛季结束之后,印第安纳黑塔也成为人们口诛笔伐的对象。

即便如此,在如今联盟大个子稀缺的年代,像希伯特这样有身高、力量、技术兼备的内线依旧是联盟中的香饽饽,在保罗-乔治受伤之后,步行者对于希伯特的依赖无疑更大,骑士想要空手套白狼换得印城黑塔,的确有点天方夜谭的味道。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