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神射不惧流言 汤普森:续约让经纪人搞定

腾讯体育10月1日讯 根据美国媒体报道,今夏,除了詹姆斯回到骑士之外,乐福(微博) 转投克利夫兰无疑是最劲爆的消息之一,在乐福交易还没有尘埃落定的时候,勇士双枪之一的克莱-汤普森一度被卷入交易流言中,不过如今新赛季即将开打,勇士神射对于围绕在自己身上的传言并不在意。

这个夏天,克莱-汤普森过得并不轻松,在被卷入乐福的交易传闻之后,他跟随美国男篮拿到男篮世界杯金牌,如今乐福的交易尘埃落地,汤普森也得以成功的留在勇士。在谈到留在球队的时候,汤普森坦言:“我很高兴能回到这里,我只知道我还在这里,我还穿着勇士的球衣,我非常开心。”

今夏,勇士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肖恩-利文斯顿巴博萨等强援,球队的实力得到进一步提升。谈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汤普森可谓是信心满满,他表示:“我相信我们拥有联盟最好的先发阵容之一,也得到了新的替补球员的支持。”

新赛季是克莱-汤普森新秀合同的最后一年,他的薪水为307万美元,对于这位前途无量的后场,勇士如何跟其续约被提上议事日程。不过对于续约,汤普森并不在意,他表示:“我会专注于比赛,而不是合同的谈判。我会让经纪人和管理层去处理,我知道只要我把精力集中在篮球和保持健康上,剩下的一切都会迎刃而。”

上赛季,克莱-汤普森场均能够贡献18.4分、3.1个篮板和2.2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7%,勇士新赛季要想在西部有所作为,汤普森和库里组成的“浪花组合”无疑是球队成败的关键。

(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